传承典雅文化 南国中心玉器展销会即将盛放!
2015-08-06 15:22:01 来源:汉网
8月暑期,清华北大等高校被游客挤爆,曾经的高考状元们甚至当起导游赚外快,面对这种情况,有人调侃道:“人和人之间的距离是什么?——同是学生,你是以清华学生的身份当导游,我是游客的身份进清华。”虽是笑言,但你是否对此言有所触动?你期望你的孩子在清华是作为“导游”,还是作为“游客”呢?

望子成龙的你想必一定会选择前者,但孩子的成长并非一蹴而就,必然需要长时间的文化熏陶和培养。而谈及文化,就不得不说到“玉”,玉的文化就是中国七千多年的文化。“玉不琢,不成器”成为了造就人才的箴言,“和氏之壁” 讴歌了中华民族的坚韧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意志,“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更将玉之美“人化”,升华了人的灵魂……因此品鉴玉器,可以说就是在品鉴精神,品鉴文化。

南国中心立足循礼门黄金三角,一宅揽万亿汉口核心资源,可谓是孩子未来腾飞的最佳起点;而携手立鉴·中国于8月6日至9日举行的《立鉴·中国珠宝玉器展销会》, 更是对孩子最好的文化熏陶。

\

现南国中心广发邀请函,只要您关注南国中心微信号(LangoldCenter),即可获得《立鉴 · 中国珠宝玉器展销会》邀请函!你还等什么呢?何不趁此机会,带着孩子一起走进南国中心,感受一下这中国千古流传下来的风流韵味?
据悉,南国置业八盘联动全线8.8折,循礼门•南国中心鼎力助阵,约97-139㎡准现房八盘联动限时15500元/㎡起钜惠,150万入住循礼门,珍稀席位,分秒递减,全城争抢中,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解放大道循礼门669号(天安大酒店正对面)

销售热线:65652888

官方微信:LangoldCenter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