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请全城第二站:南国中心携手哈根达斯冰爽一夏!
2015-05-14 09:33:44 来源:汉网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近日全国强悍上映,引爆观影热潮!影片中,所有的纷争、人性、强与弱、善与恶,都能用你所能想象到的最痛快淋漓的方式得到铺陈和宣泄,不愧于粉丝三年等待。时值武汉酷暑来临,面对即将袭来的滚滚热浪,你是想和往日一样窝在空调房中,还是想和复仇者一样,痛快宣泄一场?“豪请全城”活动第二站,南国中心免费请吃哈根达斯,让你宣泄夏日火气,享受最痛快淋漓的冰爽夏天!

哈根达斯,采用纯天然材料,将美味与健康绝妙融合,可谓消暑圣品。纽约时代杂志曾赋予哈根达斯“冰淇淋中的劳斯莱斯”的美名,一句“因爱而贵”不仅仅是高品质的代表,更是在昂贵将美好爱意体现得淋漓尽致。

而南国中心携手哈根达斯,也同样不仅仅是感于夏日酷热,更是以最奢华的献礼,给予江城人民最美好的享受,奉上一份最真挚的关怀。在满满爱意中,让你和心爱的TA度过一个冰爽痛快的夏天!

\

5月13日-5月24日,全城人民都可通过微信参与“刮刮卡”活动,抢“哈根达斯”礼券直接消费!还等什么呢?和心爱的TA一起关注“南国置业-南国中心” 微信公众号,每天轻松刮一刮,超高中奖率,超值大礼券,奢贵哈根达斯免费吃!
南国中心项目由武汉南国置业开发,系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直属企业,具有央企背景。据悉,目前南国中心一期95-139㎡新奢住宅新品加推!16800元/㎡封顶,准现房97㎡灵动三房,珍惜席位,分秒递减中,机会不容错过!

南国中心官方微信:LangoldCenter

\

咨询电话:656528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