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日子 菲亚特——用心,只为母爱!
2015-05-09 20:50:38 来源:天天车网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妈妈,将度过一年中最最惊喜最开心的时光。这一天,你会发现,家里的大男人小男孩们都将格外听话,该做的家务一个都不落,该准备的礼物也会令妈妈们热泪盈眶。
  在这个重要日子来临前夕,你还记得你送过哪些感动妈*v*礼物吗?是一张“我爱你”的手绘卡片,还是存上一个星期零花钱买的一束康乃馨呢?
  无论什么礼物,只要用心,爱意持久。今年的母亲节,菲亚特用心为你和你的母亲搭建感动平台,将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化作精美的礼品,不花钱也可以心意满满!
 
\
 
  活动期间,只要您关注广菲克南区营销服务平台微信,在微信上勇敢向妈妈“表白”,说出你的爱,并搭配指定图文,收获30个赞,就能获得菲亚特送出的挚爱母亲礼品;收获120个赞,即可领取二号致爱礼包,意大利红酒一瓶。
  除此之外,菲亚特还将从广东(含海南)省、广西省、湖南省、湖北省、云南省、贵州省六大区域,评出每省有效点赞总数最高者为“菲吻母亲”致爱冠军,冠军即可获得价值5000元致爱冠军大礼包。而每一个参与“点赞”的朋友,都能凭最终主题活动点赞数(活动期间所得有效点赞数量总和),以“10元/赞”,获取致爱购车优惠礼,封顶5000元。人人有份,购车必备 !
  菲亚特用心,只为母爱,为一直辛劳的母亲送上最贴心的礼物!赶快点赞吧!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