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中心城市综合体 永不褪色的珍宝
2015-05-08 17:01:32 来源:房产中国

 股票昨天暴跌4%,一天跌200点,失守4300点,多少人被套牢欲哭无泪。相较跌了就是一堆废纸的股票,房子才是永远不会褪色的珍宝。  

【光辉源于发展】  随着现代城市化进程的逐步发展,城市综合体已成为当今大型城市主流的建设模式;与此同时,随着城市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便利、快捷、舒适的高品质生活需求旺盛,商务人士为降低综合商务成本,也更青睐于集办公、餐饮、商务等功能为一体的高容积率的综合建筑群。鉴于此,南国中心应运而生,它注定会成为汉口最璀璨的明珠。

南国中心城市综合体 永不褪色的珍宝

  【雕琢成就闪耀】  

玉不琢,不成器,南国中心更是精心雕琢而成。项目建于循礼门黄金三角,武广、江汉路、西北湖三大顶级商圈环绕的区位优势兼并双轨道的交通格局,让生活出行极为便捷,更拥有40万恢弘规模,涵盖精品住宅、高端潮流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和国际级商务写字楼等多种业态,实现多种城市功能空间相互组合、价值互补,一站式全方位满足都市生活新体验的同时,带来更高的生活效率。

南国中心城市综合体 永不褪色的珍宝

  此外,南国中心借鉴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福冈博多运河城等城市综合体经营理念,同步全球前沿资讯和时尚品牌,整合多方商业资源,配套汉口核心资源,致力于打造武汉绝版中心豪宅区。多方位的雕琢,令南国中心这颗珍宝更加闪耀。  据悉,目前南国中心一期95-139㎡新奢住宅新品加推!16800元/㎡封顶,准现房97㎡灵动三房,珍惜席位,分秒递减中,机会不容错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