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中心首届“龙虾节”热辣来袭,嗨翻周末!
2015-04-28 12:29:00 来源:汉网

4月25日,南国中心首届“龙虾节”在南国项目营销中心举行,当日天朗气清,众多南国中心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和南国中心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南国中心首届“龙虾节”活动是针对南国中心新老业主的周末大回馈活动,时值龙虾肥美时节,南国中心趁着“龙虾热”,特举办了首届“龙虾节”,其“龙虾争霸赛”为活动压轴。“龙虾节”分为上下午两场,早晨八点多,活动尚未开始,就有热心的客户到来了。会场早已布置完毕,金色为主调的营销中心一片富丽堂皇,显出南国中心高贵优雅的格调,而红色为主色的活动布置,则显出了“龙虾节”红红火火的氛围。

\

南国中心签到处

到场来宾经过签到后,即可参与南国中心精选的游戏活动。现场有主持人进行讲解和指导,第一项活动便是童真有趣的彩陶DIY。五颜六色的调色盘,绘出你五颜六色的梦,看着你亲手彩绘的可爱作品,你是否心中涌起一股骄傲之情呢?所有作品都可以带回家,日后你和你的孩子看着彩陶,是否能回想起今日一起做手工的温馨时光呢?

\

客户们热火朝天地彩绘

温馨一刻过去,就是激动人心的抓钱机活动了。多少人曾做过“喜从天降”的美梦,就有多少人在抓钱机前排起了长龙,客户们脸上绽开的笑容就如现场火热的气氛一样灿烂。然而抓钱机的火热气氛还未完全落下,新一轮的高潮即将来临,万众期待之下,龙虾争霸赛粉墨登场!凡是上台挑战“食力”的参赛者们,都可获得南国中心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一份。

\

参赛者欢喜地接过礼品

除此之外,还有惊喜无限的现场抽奖穿插其中,丰富有趣的活动,新鲜美味的龙虾,让客户们流连忘返,南国中心首届“龙虾节”就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中完美落幕。此次活动的由南国中心秉持着南国置业 “建设精彩城市生活”的理念而举办,南国中心私享汉口核心区万亿优越配套资源,不仅给您极致繁华生活的顶级享受,更是您与父母彻底放松身体与心灵的地方,也是孩子未来展翅之地。

“龙虾节”已经落幕,但惊喜仍在继续。南国中心一期95-139㎡新奢新品加推,约97㎡准现房封顶价16800元/㎡,仅限51席,五一盛大开盘,火爆抢筹中!更多精彩活动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解放大道循礼门669号(天安大酒店正对面)

销售热线:656528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