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中心“红色旋风” 理想生活诚邀品鉴
2015-04-25 19:10:03 来源:汉网

    孟夏草木长,龙虾正当季。随着暑气渐浓,龙虾最肥美的时节也来临了,武汉掀起了新的“嘬虾热”。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关注和支持,南国中心“豪请全城”活动首站特定于“巴厘龙虾”,邀请江城人民免费吃龙虾盛宴,共同品尝龙虾鲜美!活动20日刚刚推出,仅仅几天时间,参与活动的人数就达到上千人,中奖人数也节节攀升。

    介于此次活动的火爆人气,南国中心将于本周末举办首届“龙虾节”活动,活动现场除了各类虾美味,热闹的百虾争霸大赛,还有惊喜不断的真人抓钱机,温馨的陶艺大比拼和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等等,同时还有各式精美礼品赠送!

    南国中心由武汉南国置业“专业造心专家”开发,系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直属企业,具有央企背景。系列活动的开展也是基于南国置业“建设精彩城市生活”的理念,把握城市居民生活脉动,贯彻建造生态城市单元的使命。活动的顺利展开,让南国中心沉浸在一片红火气氛中。

    【繁华享南国 · 一里洋场】

    南国中心项目位于循礼门黄金三角,地理位置优越,5分钟武广、江汉路、西北湖商圈,10分钟汉口火车站,20分钟抵达武汉天河机场,奢享生活、商务会议可快速到达。更拥有40万方恢宏规模,涵盖精品住宅、高端潮流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和国际级商务写字楼等多种业态的城市综合体,于咫尺可见繁华。其规划融入循礼门的洋场历史风貌,注重统一性和完整性,呈现连续的商业界面,统一的塔楼群体。

    【幸福居南国 · 谈笑鸿儒】

    南国中心私享汉口核心区万亿优越配套资源,毗邻中山公园,即享百万城心绿肺,以武广商贸为社区底商,更可由新华路体育馆提供康体娱乐方案……周边名校环伺,毗邻繁华商圈、协和医院、武汉亚心医院等知名机构,为您的孩子打造具有深厚人文底蕴和修养文化的成长圈。在南国中心,不仅给您极致繁华生活的顶级享受,更可以轻松欣赏秀丽的景致、深厚的人文底蕴,是您与父母彻底放松身体与心灵的地方,也是孩子未来展翅之地。

    目前,南国中心一期95-139㎡新奢新品加推,约97㎡准现房封顶价16800元/㎡,仅限51席,五一盛大开盘,火爆抢筹中!更多精彩活动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解放大道循礼门669号(天安大酒店正对面)

    销售热线:656528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