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名牌”道具在汉热卖 备受中小学生青睐
2015-01-11 11:36:24 来源:汉网
来源:武汉晨报
 
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火爆荧屏,激起观众们的运动神经。不少商家瞄准这个商机,开卖跑男道具。昨天,记者在司门口多家文具店看到,“铃档”、“名牌”等游戏道具很受中小学生青睐。
 
昨天,记者经过司门口实验中学时看到,三名小学生正在一个空地玩着“撕名牌”游戏,他们衣服背后也有一个贴着自己名字的名牌。
 
读二年级的范同学说,同学都喜欢玩刺激的“撕名牌“游戏,大家都想把同学给“OUT”掉。很多同学自制或在小商店里买名牌,休息时就约着一起玩。
 
实体店受热捧,网店也同样热销。昨天,记者在网上搜索“名牌“,立即跳出26万多件商品。记者看到,这些名牌有的是不干胶和棉布等材质做成,销售最好的一家已销售13万张。
 
昨天,记者也随机采访了多位家长。家长们称,虽然“撕名牌”游戏可以让孩子动起来,但希望孩子们不要引发打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