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起发展大道唐家墩路口禁左半年 交管发绕行方案
2014-12-11 10:46:48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金报 周逸雄
 
昨日,武汉市公安交管局发布消息,因地铁6号线唐家墩站二期施工,将从12月13日(本周六)起至明年6月15日,对发展大道唐家墩路口及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并提供了绕行方案,建议市民提前择路绕行。
 
此次交通管制,主因是地铁6号线唐家墩站采用盖挖法横跨发展大道施工,将历时150天,导致该路段南北向和东西向通行能力下降18%-20%。
 
具体管制措施为,发展大道唐家墩路口四个方向实施禁止左转,只允许机动车东西向(发展大道)和南北向(唐家墩路)直行;同时,唐蔡路(唐家墩路至三眼桥路)只允许机动车单侧、依次顺向停放在机动车泊位内。并对唐蔡路、三眼桥北路(八古墩一巷至发展大道段)等唐家墩路周边重要连通道违停现象展开严查。
 
在交通管制实施后,原需左转的车辆,可提前选择从兴业路-中一路、新华路-红旗渠路、新华路-马场路-福利路、金墩街-常青一路-新湾五路、兴业路-姑嫂树路等多种方式绕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