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批新能源车享免征购置税 年底市民可租用
2014-11-04 11:17:48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金报 成熔兴 曾茜
 
原标题:年底武汉市民可租新能源轿车昨悉,武汉市首批新能源乘用车日前已享受免征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最快今年底将面向消费者推出新能源轿车租赁业务。武汉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2台5座的乘
 
原标题:年底武汉市民可租新能源轿车
 
昨悉,武汉市首批新能源乘用车日前已享受免征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最快今年底将面向消费者推出新能源轿车租赁业务。
 
武汉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2台5座的乘用车,由武汉华力运通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购置,单车发票价格203250元,免税金额17371元,2台车共免税34742元,成为武汉首批享受免税政策的乘用车产品。
 
武汉华力负责人表示,已引进约10辆混合动力乘用车投放汽车租赁市场,前期针对企业客户,年底前计划将数量扩至200台,面向普通消费者。
 
■相关新闻
 
“婚车”助阵 武汉十月购车量增四成
 
“我和老公驾照还没拿到,上个月就已经把车提了。”在光谷一家科技公司上班的白领俞婷告诉记者,她10月26日办的婚礼,为了把婚礼办得更热闹喜庆,虽然两口子科目三都还没过,但先把老爸老妈买的“陪嫁车”提回了家。记者昨日获悉,在十月这一婚庆月,武汉车市继续保持“高烧”,销量同比增长四成。
 
俞婷介绍,自己老家的习俗是“先嫁后娶”,在女方家办了出嫁酒宴之后,第二天老爸就开着这辆刚买的东本思域,把她送到了男方家。“九十月份,来挑车准备结婚的准夫妻挺多的,有的是女方家里给买的陪嫁车,有的是夫妻俩自己掏钱买车,‘婚车’的确是我们九十月份销量增长的一个推动因素。”昨日,广汽菲亚特的一名销售员说。
 
从武汉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来看,10月份,武汉车市依旧保持高速增长,当月办理车辆车购税纳税申报29952辆,比去年同期增长41%,征税车辆价格41.63亿元,平均下来,每台车均价13.9万元。
 
另外,前十个月办理进口汽车车购税纳税申报19438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7.4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