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机场将迎来“梦想客机” 票价不变
2014-10-23 09:34:15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金报 记者:邓伟 
 
原标题:天河机场将迎来首架“梦想客机”
 
每天一班飞北京 票价与海航同线机型一致
 
全球最豪华的波音787“梦想客机”将首次在武汉落户,于11月11日投运,执飞汉-京往返航线。
 
海南航空武汉营业部昨称,该机型之所以备受关注,因其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豪华的宽体客机之一,被誉为“梦想客机”。能与之比肩的,只有空客A330。
 
该机客舱内以大红色为主基调,凸显“东方之美”和“中国味儿”。客舱设213个座位。其中商务舱采用2-2-2座位布局,旅客可自行调整座椅角度,直至平躺。经济舱采用3-3-3式座位布局。全舱配备15英寸个人娱乐电视、电源插座,商务舱还配有USB插口。
 
海航人士表示,这架飞机不设“头等舱”。不过,商务舱内服务与头等舱一样高档。
 
据悉,这架新飞机将于11月11日首飞武汉至北京航线,此后每天一班。航班号及飞行时刻表为:北京—武汉航班号HU7187,12时20分从北京起飞,14时40分到汉;武汉—北京航班号HU7188,15时50分从武汉起飞,17时45分抵京。
 
海航方面透露,该机票价将与目前该公司武汉飞北京的其他机型价格一致,全价为1500元(不含税),一般都有折扣。记者查询发现,目前海航武汉飞北京的航班票价打4折,价格为600元(不含税)。
 
另悉,10月26日起,全国民航进入冬春航季后,海航在汉周航班量将增至97班,航线数量将达到14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