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掉厕所打捞者乱要价 最高价600元
2014-10-22 16:24:30 来源:汉网
来源:十堰晚报 记者:李寅
 
原标题:iphone5掉厕所打捞者乱要价 最高价钱600元
 
微博@面面面包树:今天真的很生气,现在社会怎么这样!今天去健身房,洗澡时手机掉厕所了,然后打电话让疏通管道的人帮忙,结果来了一看手机居然要价600元!打了几个电话居然都要一两百元,你说这种现象正常吗?本来还是挺理解和体谅劳动工人的,难道没人可以管管这类似敲诈的行为吗?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上博主。对方告诉记者他姓张,是湖北医药学院的学生,20日下午6时许,他在六堰港晖大楼一家健身房健身完后,洗澡时不小心把自己的苹果5掉进了厕所。
 
“随后,我向朋友借来手机,联系上一名打捞者电话。”张同学介绍,没多久一名20多岁的男子赶到,一看手机便开价要600元。“这价格也太离谱了吧!”张同学觉得价格太高,便又找了几个电话,对方开价一般都在100-200元。
 
最终,张同学和最初赶来的打捞者谈妥价格,支付对方100元后,打捞者成功将手机捞起。
 
“就捞一个手机,要这么高的价格,完全是敲诈。”张同学对此表示质疑。
 
微博发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微博@“Da瑞瑞爱穆勒”也表示质疑,捞个手机要600元?
 
微博@“濒临lin”表示,“他们不需要留住客户,能诈一笔是一笔。”
 
微博@“KoKoMe”说,一二百很正常,600是有些多。
 
这个行业有没有收费标准?记者拨打12358和12315热线,对方均表示类似事情不在管辖范围。张同学表示,希望能有相关部门对此规范管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