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易桥合伙人计划
2016-05-19 14:18:49 来源:汉网

“大树底下好乘凉”形象的揭示个体和环境之间的联系,被百姓乐此不疲的提及。那么,代理记账从业者的大树怎么偏偏就是神州易桥呢?

神州易桥是中国首家企业互联网服务主板上市公司(A股代码:000606),致力于落实双创、四众等国家战略,向全国7000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公共服务,满足其成长全生命周期所需的创业空间、工商代办、财税外包、人力社保、知识产权等各类需求,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智慧对接社会资源。目前网点体系已覆盖十余个省市,服务企业200多万家,并基于海量企业服务大数据构建智慧企业生态圈,实现政府、企业、资本等各方互利共赢。

在国家双创大战略背景下,创业创新成为时下时髦的热词,大众热情被充分调动,全社会掀起创业创新的热潮。我国每天有超过万家的新公司注册成立,平均每七分钟诞生一家,而运作新公司过程中涉及工商、财税、社保等系列问题困扰着众多小微企业。

“代理记账”服务应运而生,众多有专业知识、有经验积累的个人步入这个行业。但对于神州易桥来讲,代理记账只是为企业松绑的开端,以多年积累的为企业提供财税服务的经验,打造双创支撑平台,构建新的发展生态,关注小微企业生老病死,将成功经验复制、强化、推广,集众智汇众力从多维度多层次助力更多企业发展才是理想。近期,神州易桥推出“事业合伙人”计划,旨在与有志在企业服务领域打拼的个人共同成长,为其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平台支撑。借用华为任正非所讲的“把炮火指挥权交给听得到炮火的人”这句话,神州易桥的目的是与行业内有能力的个人共同开疆破土。

近期国务院下发的国办发〔2016〕35号文,即“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旨在“推动双创政策落地,扶持双创支撑平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调动双创主体积极性,发挥双创和“互联网+”集众智汇众力的乘数效应,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国家的大战略与神州易桥的发展规划不谋而合,已经在企业互联网服务领域全面布局的神州易桥,必将以行业领先的姿态,引领落实国家双创战略的潮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