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让生活更美好--黄冈中支诚信理赔30034.32元
2019-05-13 10:13:00 来源:汉网
 
 家住浠水的周先生在2011年8月8日为自己投保了《生命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C款)》,保额30000元。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12月15日早上8点,周先生因急性心肌梗塞在家身故。家里的顶梁柱就这样突然倒下,周先生的妻子黄女士泪如雨下,丈夫的突然离世将整个家庭的重担压在了还沉寂在悲伤中的黄女士身上。此时,黄女士想起了那张丈夫生前投保的保单,于是向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报案。
 
黄冈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客户家属提供的理赔材料后,第一时间开展调查,经核实后确认周先生的身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根据《生命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C款)》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30000元,给付身故利息34.32元。收到理赔款周女士致电我司表示:“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高效理赔,诚信理赔。”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打造更好的保障计划,以诚信和专业赢得市场口碑,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大爱理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