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 生命有爱 富德生命孝感中支重大疾病理赔150000元
2019-04-22 15:53:34 来源:汉网
 
家住孝感的彭女士刚过不惑之年,不仅事业成功,家庭生活也十分和睦。彭女士深感保险的重要性,考虑到自己的年龄及家庭情况,不想自己生病之后拖累子女,2017年3月彭女士在孝感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希望能给自己一份保障。
 
2019年2月22日彭女士因甲状腺结节在武汉协和医院治疗手术后确诊为右侧甲状腺微小乳头状癌。这个结果让彭女士悲痛不已,伤心之余的她随即拨打了公司热线95535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司高度重视,工作人员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客户于3月29日提交理赔资料,经调查,属保险责任范围,我司于4月8日快速做出理赔决定,给付重疾保险金150000元。 收到理赔金后,李女士对公司的贴心服务及快速理赔表示感谢,并称,回去之后要大力宣传保险的作用,让更多的人购买保险产品,享受保险的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