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理赔尽显富德生命人寿关爱
2018-12-13 13:36:17 来源:汉网

孩子是父母的掌中宝,心头肉,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所有父母的企盼。因为宝宝的降临家庭才得以幸福完整 。

客户王女士也和众多母亲一样非常疼爱自己的宝宝,在宝宝出生后便在2017年12月为其投保了比较全面的保险保障:《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保额3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保额2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然一场意外突然降临竟给这个幸福的家庭蒙上了阴影。

宝宝于2018年6月19日在家中不慎被开水烫伤左上肢和双下肢等处,急入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后于次日转入荆门市中医医院住院治疗22天,又于2018年7月11日转至武汉市第三医院住院治疗,诊断为:多处三度烧伤及左上肢双下肢开水烫伤后残余创面4%Ⅱ°- Ⅲ°。经审核:意外事故属实,属于我司保险责任。按《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条款约定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合计给付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15181.83元。

虽然意外发生了,父母除了心痛、懊恼、自责外,还得用尽心力为孩子治疗,高额的医疗费用便是摆在眼前的难题,我司15181.83理赔款的到账无不是对王女士家庭的最为温暖而有效的助力。收到理赔款后,王女士亲自致电荆门中支理赔室真切的表达了全家人的感激之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