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移动理赔8分钟快速支付
2018-11-26 15:25:56 来源:汉网

 

2018年11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件总医疗费用在3000元以下的医疗险理赔,借助公司推出的移动理赔赔付系统,从操作到理赔款到账仅耗时8分钟。

客户向女士2016年7月8日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年缴保费2337元,基本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年缴保费660元,保额10000元。2018年10月25日,被保险人向女士因眩晕伴恶心呕吐送入建始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11月19日投保人向女士致电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心公司申请理赔。理赔人员得知情况后迅速上门进行理赔服务,经审核,该案件符合赔付条件,11月19日,理赔人员使用移动理赔系统为客户办理了理赔,8分钟后向女士收到了银行近1000元理赔款到帐的短信提醒,向女士不可置信的连连惊叹:“真这么快!”

富德生命人寿深化客户服务、精心打造更专业、快捷的业务办理体验,其中“理赔直通车”移动理赔是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一种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移动智能终端设备,向客户提供“零距离”现场受理、现场理赔、理赔预付等一系列便捷理赔服务。在推出移动理赔后,越来越多客户享受到更便捷、及时的理赔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于2014年推出了移动理赔服务,2015年,又推出了小额理赔简易化程序,简易案件5分钟内便可结案,理赔金实时到账,客户无需再焦急等待,真正彰显生命精品卓越的客户服务,真正做到生命保险,理赔不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