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彰显诚信—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办理重大疾病理赔案
2018-10-26 16:05:14 来源:汉网

2017年10月8日孝感中支收到汪女士来电:“40万元的理赔款已经到账了,这笔钱对我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汪女士激动的说道,“当初彭经理向我推荐这份保险时我还是很犹豫的,要不是银代部彭经理和张经理的坚持,我的治疗费用真的会让我陷入绝望。”汪女士说完这些话后连声向我们道谢并表示富德生命的理赔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40万彰显了公司的诚信,后期也会考虑为家人在我司投保健康险。

2018年8月3日一向健康的汪女士被确诊为“右侧乳头状肾细胞癌”,“我每年都在体检,一直都很健康,怎么会突然得这种病,真的是天有不测风云”汪女士伤心的说道,面对后期的治疗费用,汪女士陷入了沉思,就在这时,汪女士想到2017年4月19日在我司投保的《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基本保额20万元,并立刻联系彭经理,彭经理立即让汪女士拨打95535报案并与理赔人员进行联系,理赔人员收到消息后立即对该案件进行了调查核实,并协助客户收集相关理赔资料,经调查审核,属于我司保险责任,并于9月30日给出理赔结论,赔付汪女士重疾40万元。

乳头状肾细胞癌多为较高分化肿瘤,患者年龄普遍偏大。《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是一款防癌险,其涵盖了恶性肿瘤保障、原位癌保障,且费率低,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直面癌症威胁,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一直在实际行动中践行自己的承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