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斩获“湖北省民营企业100强”、 “湖北民营服务企业20强”两项殊荣
2018-10-26 16:01:57 来源:汉网

湖北省民营企业盛典“2018年湖北企业100强发布会”于10月16日在咸宁市嘉鱼县田野山庄召开。本次发布会影响了多家重要媒体,吸引了众多民营企业的持续关注,会议现场有政府要员及民营企业家200多人。

本次颁奖发布会上,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斩获“湖北省民营企业100强”第38位和“湖北民营服务企业20强”第13位的殊荣,为湖北分公司的荣誉簿上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8年在省政府一系列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文件的指引下,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整体保费规模稳健提升、服务创新能力不断加强,企业治理不断完善,社会贡献持续加大,为湖北省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一系列贡献也成为了湖北生命获得两项殊荣的理由。

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女士指出,“在新时代大潮的引领下,湖北民营企业保持了良好的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成为了全省经济发展中最富活力、最具潜力、最有创造力的力量。所有的企业发展要以‘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争做新时代企业家的典范。”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也将始终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的高质量和新篇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