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融宝坚持精准服务理念 持续打造专业化团队
2016-12-23 23:14:12 来源:传媒中国
  随着国家对互联网金融整顿,真融宝经受住考验,并大胆创新转型,坚持走差异化道路,开辟了互金发展的新思路,拥有194万多用户,累计交易额达到446亿多。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真融宝多支优秀的团队。

\


  风险控制团队“打头阵”


  互联网金融走到今天,广大用户越发把资金安全看得很重。这说明用户安全意识提高了,单靠以前那种高利率吸引并骗取用户资金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正是基于这点,真融宝公司从2014年建立之初,就始终把确保资金安全做为首要任务来抓。随着这两年发展,他们形成了资金风险控制的专业团队。用户投资前,他们会把即将进入的资产,交由专业风控团队进行筛选,然后剔除风险较高的资产,再对留下的低风险资产进行评估,随后与供应商合作洽谈,确定好资产后,风控团队会与这些资产方签订风控协议,并形成风险保证金去控制要进入资产。正是基于风控团队的专业化管理,才确保真融宝有效应对可能产生的坏账率。

  金融专业团队“优配置”


  真融宝公司认为互联网金融发展到现在,它的本质还是金融。所以必须要让懂金融的员工来管理金融。为此,真融宝公司组建了优秀金融团队,要求必须金融专业毕业,在金融行业从事两年以上经历,做到优中选优。风控团队解决完前期风险问题后,金融团队开始进场,根据用户资金特点,把后端的资产分为货币基金、分级基金优先级部分、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小微信贷等几个部分,很灵活调整各种资产配置比例,实现了差异化管理,为真融宝在业内赢得口碑,很多优质资产都与真融宝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同时,真融宝金融团队坚持分散加优选的投资原则,在资产配置上,可以说把小微信贷、消费信贷、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金融、网贷平台、保理等领域都囊括进来。

  甘做服务团队“保服务”


  真融宝公司在建立之初就坚持为大众服务,真正把金融做成大众的金融,实现互联网金融“零门槛”。公司要求员工要像银行信贷员一样,不仅要了解金融产品的属性,还要耐心细致了解用户的需求,及时向专业团队提供用户情况,为每名用户确立资产管理服务方式,实现了“精准化”服务。真融宝认为,要转变传统金融产品“卖出去”不管的现状,真真切切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在用户提现时,真融宝服务团队自动帮用户收益转让,而且每日自动对用户的收益转让打入用户在真融宝的专属账户,让用户每日都真切感受到收益。同时,真融宝还每个月向用户公布风险备用金详情,切实让所属用户感受到资金的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