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东风公司启动2018年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工作

   日前,根据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东风公司启动2018年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工作。据了解,本次专项巡视从12月上旬开始,为期1个月,组建1个巡视组对公司相关单位进行扶贫领域专项巡视。

    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履行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落实《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全力以赴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此次专项巡视的主要任务是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高度,坚持政治巡视定位,紧紧围绕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对公司相关单位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进行监督和督促。

    巡视期间,巡视组将突出“专”的特点,紧扣监督主题,重点监督检查被巡视单位精准落实党中央扶贫攻坚方针政策情况,履行扶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扶贫攻坚过程中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扶贫攻坚过程中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以及扶贫攻坚领域项目及资金合规使用情况。通过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视监督,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公司扶贫攻坚过程中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关键问题,推动公司相关单位党组织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确保扶贫攻坚政策在公司管控范围内兑现落实、扶贫攻坚工作健康发展,在打赢扶贫攻坚战中发挥东风作用。

    此次扶贫领域专项巡视方式包括:听取专题汇报、召开座谈会、接受群众来信来访、进行个别谈话、调阅文件资料、民主测评、走访调研等。

责编:汉网

上一篇:燃爆信仰之夜 2018 ROG DAY暨RW俱乐部周年庆生会

下一篇:新连锁新需求,三星商显解决方案助力连锁品牌成长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