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侨外出国:探秘国外富豪社交网络

 双12的今天你们是不是又给马云爸爸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了?告诉你们哦,在最新的福布斯全球富翁实时排行榜中,马云爸爸以354亿美元的资产摘取了中国榜单第2名、全球榜单第21名,而国民岳父王健林则以226亿美元的资产拿到了中国榜单第4位、全球榜单第35名。
    看到这上百亿美元的“斗争”,除了惊叹意外,还会让人忍不住想问:榜单上的富豪们都是谁?他们的社交圈是什么样的?侨外出国今天就要满足你们的好奇心,带你一起探秘全球富豪社交圈。
    和普通人一样,富豪们除了有高端俱乐部、顶级会所等线下聚会形式,线上的社交形式也都依托于网络,只不过想进入富豪社交网络需要满足一定的入门要求,而且每个网站的要求都有所不同。
    极具私密性的富豪社交网络:ASmallWorld& Diamond Lounge

\ 
侨外探秘国外富豪社交网络:ASmallWorld官网首页

    ASmallWorld网站就是目前一线明星中会员人数和知名度遥遥领先的网站,它是2004年由前雷曼兄弟的银行家埃里克·沃什梅斯特创办的,该网站被华尔街日报评为“百万富翁的MySpace”。该网站目前已有32万会员,其中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会员人数占65%,美国会员人数占20%,其余则是中东和亚洲的会员。

\ 
侨外出国:探秘国外富豪社交网络

    该网站采取会员邀请制,且只有通过十分严格的挑选机制选中的会员才具备邀请权限,会员基本都是富豪圈的前沿人物和那些平时我们根本见不到的隐形富豪,会员们讨论的话题涵盖国际时事、旅游、餐饮、生活、社交等。目前已知的会员有帕里斯·希尔顿、超级富豪保罗·艾伦、著名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
    而Diamond Lounge网站的会员则需要按月缴纳50美元的会费,想要成为会员必须要经过三人委员会的介绍,旨在打造高端、严谨的社交网络。该网站持有人在会员选择标准方面也十分严格,这也保证了会员邀请的新成员的高质量,通过这样的筛选,目前的会员绝大多数都是律师、CEO、知名导演等,平均年龄在35—40岁之间。

\

    高层投资圈的奢华社交网络:Fifty London&Tiger21
    相比于单纯网络社交的无固定性,富豪社交圈也有具备俱乐部性质的社交网站,Fifty London就是代表之一。想要成为会员需要通过网站或直接致电提交申请,并需要一名会员的推荐信。网站会不定期组织品酒活动,一般都是限量或者极为名贵的酒品,追求和营造的气氛是当代绅士的雅致和奢华。
    坐落于纽约的Tiger21则是美国金融行业高端人士的聚集地,会员全都是投行高级合伙人或经济人、投资人等,会员们的投资偏好也倾向于股票、基金等。该网站的聚会方式以小组为单位,每小组10人左右,每月举办一次线下会议,会员们可以分享各自的经验和观点。
    这种建立在会员之间的讨论学习的形式可以让信息互通,使会员从中获益,同时活动还会邀请金融行业的权威人士进行现场宣讲,为会员在金融投资方面提供切实的指导。据了解,Tiger21目前已邀请过马里奥·吉百利(基金行业“超人马里奥”)、利昂·库珀曼(欧米茄顾问基金创始人)、大卫·M·鲁宾斯坦(美国前总统卡特的助理)等多位金融行业领军人物。
    看完是不是对于富豪们的社交圈有了初步的了解?是不是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也有可以打入富豪社交圈的能力,何不选择上流生活,让人生层级再上一个台阶。侨外出国有多个为高净值人群量身定制的移民规划,只需一步移民,即可走向人生巅峰。侨外“预见2019·侨外全球移民展望会”,欢迎高净值人群莅临现场,了解更多适合高净值人群的移民规划,一步到位完成海外身份定制+人生规划。

\

责编:汉网

上一篇:大咖助阵HIGH翻全场,猛犸冰雪嘉年华躁起全民冰雪热情

下一篇:“百万大咖走三峡,当红主播秀红叶”线下采风活动圆满落幕!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