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湖南福喜顺食品有限公司,味逍遥槟榔成就槟榔产业新高度

低门槛创业怎么选项目?这已经成为困扰现今创业者的主要课题,休闲小食,一直以来都是创业界的热门选择,是众多创业者的优先选择,也是今天我们要探讨的主要话题!

  说到休闲小食,不得不提的就是槟榔,作为备受国人喜爱的休闲小食,槟榔在国内拥有巨大的市场!它也曾经荣获继“烟、酒精和咖啡因”之后的第四位大众爱好,而在我国,随着人们对槟榔的认可,槟榔的消费市场已经不仅仅局限南方市场,北方市场也相继打开,在全国形成了一片火热之势!

\

 

  为适应全国各地人们的口感需求,味逍遥槟榔从实际出发,精选上等槟榔果,传承中国传统工艺,运用现今的科学技术,集众专家、学者之力,深入市场调研,几经实验,合力推出众多槟榔系列,其不同系列不同口感,味道好、口味多样,满足不同地区的消费需求,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1544414527235529.png

 

  味逍遥槟榔作为国内槟榔休闲小食的知名品牌,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已经确定了“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的指导思想,并将近年来对槟榔行业做出了深入的了解分析,真正面向市场、面向需求研制多款槟榔系列,在公司严格的标准要求下,在专业化、机械化、规模化的支撑基础上,从源果选取到成品出厂,每一步都经过专业部门的严格检验,真正保证每一颗槟榔的质量安全,让每位槟榔消费者,吃到很放心、很美味的槟榔。

1544414542828391.png

 

  味逍遥槟浪,全心全意做品牌、一心一意做品质,为将味逍遥槟榔更好的推向全国市场,特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加盟,对此,公司更加出台了一系列优厚的招商扶持政策,其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更加给了创业者们信心,实现了普通创业者低门槛、零风险、零压力的创业可能!

  好品质、优服务、好项目,味逍遥槟榔,将细节做到极致,诚待您的选择!

责编:汉网

上一篇:2018 ROG DAY ROG爆款笔记本限时优惠1000元

下一篇:变政突发,侨外英国移民连夜完成全部网递,这就是侨外速度!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