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侨外出国告诉您,移民大国看这里就对了

资产的保值与升值是高净值人群一贯的追求。近年国内央行降准、A股大跌、楼市前景不明,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规划移民和海外投资。目前多数高净值人群对海外身份已不再陌生,更多家庭考虑更多的,是怎样更好地规划身份,实现海外置业、资产配置、子女教育规划、公司财税规划和全家海外身份的多赢。
 
侨外作为专业的移民服务机构,深耕投资移民市场近20年,为投资人提供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西班牙、葡萄牙、希腊等超过21个国家的移民项目。作为美国EB-5投资移民、英国20万镑企业家移民的引入机构,侨外拥有业内资深的项目甄选团队、百人白金文案团队、实力卓越的顾问团队和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纵观全球政经发展趋势,面对身份、财富、教育全球化需求的日益扩张,侨外出国特举办“预见2019全球移民展望会”,通过邀请知名经济学家、各国官方财经及教育代表、海内外知名律师及财税规划师等权威专家,汇聚全球投资、房产、教育、财税、医疗资源及渠道,力求为广大投资人定制海外身份、国际教育、资产配置、财富管理等一站式海外生活规划方案。
 

\

 
高净值家庭的总财富增长的同时,子女教育的需求也越发突出。《2017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调查结果显示,子女教育是目前主力高净值人群核心的三大需求之一。每个主力高净值人群家庭中,超六成家庭有 1名子女需要抚养,有 2 名子女的家庭占比超过三成。而子女在高中及以下年龄段的占比70%。主力高净值人群中,子女出国留学占比达到 11%。对于有意出国求学的学生及家长,侨外教育规划院将从孩子的自身条件、语言能力、专业兴趣以及将来的职业发展出发,为孩子进行教育规划。侨外作为业内名列前茅的全方位海外生活规划服务平台,海外教育规划方案将涵盖移民及留学后的生活及长远职业规划,切实为客户提供放心、省心的规划服务。侨外在海外多个国家设立了全资子公司,熟悉当地的教育资源分布、教育体系,对学区房及房产市场了解深入,可以实地帮助教育移民家庭、留学家庭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各种问题。
 
作为稀缺资源的优质海外学区房赢得了投资人的高度认可,兼具投资价值和移民价值的海外房产也是现在的投资热门。在当前高净值人士全球资产配置的选择中,海外房产投资无疑是当之无愧的No.1,而从置业目的地来看,这股热潮已经从北美大陆延续到欧洲大陆,西班牙、葡萄牙等欧洲国家房产投资热情在持续高涨,而希腊则以众多优势让广大投资人尤为看好。“25万欧购房,60天移居希腊”、“畅行申根26国”、“低龄留学陪读颇佳方案”、“低成本就读优质国际学校”,这些希腊购房拿身份的优势已不再是行业宣传的广告语,而是很多投资人亲自“印证”后在口口相传的“谈资”。
 
近期全球汇率波动不稳,人民币持续贬值,中国高净值家庭海外资产配置需求大幅加剧。而中国正式启动CRS全球征税,外汇监管和限制政策继续收紧,海外开户越来越困难。一系列的变化,让国内投资者有些无所适从,在CRS全球征税时代中,投资者该拥有怎样的智慧,才能很好的达到财富保全、升值的目标呢?面对全球征税时代的到来,高净值人士对通过办理身份来规避CRS已经形成共识,而圣基茨身份是目前市场上认可度与接受度非常高的身份项目,也是移民政策历史较早及操作更为成熟的身份项目。
 
现在,高净值人群移民海外的目的开始多样化,不仅仅局限于为了身份而移民,而是把获得海外身份变成资产配置的一部分,很多人还会在子女教育、身份规划、投资置业、保险理财、家族财富管理等方面进行新的规划。相信侨外出国本次活动,将帮助很多家庭明确海外生活规划方向,找到快速完成“全球居民”身份转换的方式方法。
 

\

责编:汉网

上一篇:侨外英国投资移民:脱欧尘埃落定,英国房产投资为什么越来越火!

下一篇: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苏州赛区复赛顺利举行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