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品俞文清燕窝水,泡云澜湾美人温泉,享精致轻奢生活

随着气温下降,又到一年温泉季。俞文清燕窝水在这个冬日牵手云澜湾美人温泉开启新一轮跨界合作。助力“暖冬温泉季,宠爱不停歇”活动。此次活动由晶传媒全程策划与执行。

寒冬泡在氤氲的温泉池中,聆听冬天脚步声音,是何等惬意。这里有绿树环抱的美景美泉、各国饕餮美食、精彩有趣表演,更有山地越野车、滑翔机等刺激项目等你来挑战。立刻邀上自己闺蜜、小伙伴、爱人来云澜湾温美人温泉吧。度过一次美妙温泉之旅。即日起,在云澜湾官方微信订票立减20元专属福利,更有俞文清大礼包等你来拿。

俞文清燕窝水自2017年上市以来,以“4秒卖出1瓶”速度风靡整个“魔都“。广受各界关注,尤其在都市白领群中受到”网红”般的追捧。俞文清燕窝水精选马来西亚燕窝为原料,经由国际权威机构检测认证、PICC质量承保,还原传统炖煮燕窝的象牙色泽及天然唾液酸香气,入口清新绵柔,是一款专为享受生活、热爱生活的年轻女性打造的时尚潮人饮品。

云澜湾美人温泉地处嘉善,上海20分钟高铁直达.景区以云澜湾美人温泉为核心。是目前长三角区域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温泉综合体之一。温泉区分为“三星九区六十汤”,拥有50多种文娱功能配套,满足游客“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需求,给您美轮美奂的轻奢度假享受!

云澜湾美人温泉荣获温泉届的奥斯卡——“金汤奖”最高荣誉的云澜湾温泉源自地底五亿年前奥陶岩层,是杭嘉湖平原第一口真温泉,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温泉水质富含两倍于国家标准的偏硅酸,是女性保持靓丽容颜的天然“美人汤”,更对嫩滑肌肤、瘦身美体、软化血管等有着显著功效。开业三年,已接待爱美人士超150万人.

远离喧嚣,让身体与心理来一次SPA。暖暖的泡一泡美人温泉,花浴、药浴、精油浴、鱼疗池等让你随心所浴,带给你闲适的温泉时光;取一瓶俞文清燕窝水,轻轻摇晃,在阳光浸染下,感受其象牙色泽透出的丝丝光圈所带来的视觉盛宴,轻抿一口,在唇齿之间,让燕窝水的醇厚与清甜慢慢交融,口留余香,享受惬意生活。

责编:汉网

上一篇:瓜分宝app手机软件靠谱吗 瓜分宝运营中心联系方式

下一篇:改革推动发展 养元饮品管理团队获“燕赵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