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光谷菁英荟”一线城市投融资对接会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25日下午,“光谷菁英荟”一线城市投融资对接活动在北京长城脚下饮马川体验中心举办。本次活动是由武汉东湖高新区招才局、武汉东湖高新区团工委主办,光谷菁英荟承办,武汉光谷创业咖啡协办,拾得大地幸福集团提供支持。

为更好服务创业企业,帮助企业健康、快速成长,武汉东湖高新区举办“光谷菁英荟”一线城市投融资对接系列活动,以“新时代、新资本、新动能”为主题,旨在解决企业融资渠道少,融资成本高、融资效率低的融资难题,为武汉东湖高新区“3551”企业提供高效的融资渠道,助力企业插上资本的翅膀,实现企业快速成长。

活动开始,由武汉东湖高新区招才局工作人员对“3551”人才政策进行宣讲。路演环节共有12个“3551”优质项目进行路演,项目涵盖人工智能、车联网、机器人、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智能硬件等行业技术壁垒较高的领域,也是媒体和资本关注度较高的领域。这些项目也吸引了北京众多知名风投机构的参与,据了解现场邀请了包括北京天使百人会理事长肖庆平、溪山天使会创始人许晖、风云资本创始合伙人侯继勇、区块链工场、中企港资本创始人于小镭、红石诚金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罗金平、远创资本创始人陈天勤、和君资本VR产业基金合伙人安乐。另外还包括信中利资本、顺为资本、达晨创投、英诺天使、启迪之星、正和岛投资、汉能投资等近60家知名投资机构参加,参会机构共发出近80张投资邀约函,希望跟项目方有进一步的接触。

\

路演现场

据悉参与此次路演活动的创业团队,项目技术水平大部分处于行业领先或世界领先,其中武汉精锋微控科技有限公司的机器人控制和电机驱动一体化片上系统,掌握了驱控一体片上系统的核心技术,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该技术填补了国内工业机器人驱控一体片上系统的空白,已获得国内外产业界和学界的认可。该项目获得了现场投资人的高度关注。

光纤传导照明项目,该项目通过专利准直耦合技术和配光技术、将LED、太阳光等光源高效耦合进传光光纤,通过光纤传导,供给到用光部位,实现光电分离,创新性地实现了一种不带电、不导热、无电磁辐射、无线路老化的全新的安全照明方式,未来将致力于安全照明、健康照明、节能照明等行业领域的发展。路演现场,该项目吸引了投机机构极大的兴趣。

武汉卡比特信息有限公司开发的基于手机互联的车联网大数据平台,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产品覆盖Android、Windows CE、QNX等多个平台,与全国多家车机方案公司、车机厂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机互联装车超过2500万,产品覆盖70%左右车机厂和方案公司,前装车厂超过20家,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等。

\

合影留念

据了解3551光谷人才计划是遵循中央、省委人才发展战略,武汉市决定在东湖高新区建设“人才特区”,实施“3551光谷人才计划”,大手笔、大投入引进海内外高端人才到光谷创新创业。到目前为止,累计投入18.2亿元,无偿资助人才创新创业。

截止到目前,共引进3名诺奖得主、53名中外院士、397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184名国家“万人计划”专家、182名湖北省“百人计划”专家、1477名“3551光谷人才计划”、6000多个海内外人才团队,以及1万名博士、6万名硕士、30万名本科生,“金字塔”型多层次人才体系不断健全。

责编:汉网

上一篇:2018年“中国MBA高峰会暨中国最具影响力MBA发布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直营VS加盟,贝壳找房让不一样的玩家走到一起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