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从液体腮红到全脸妆容,NARS研发永不止步

“ORGASM”液体腮红一出生就在彩妆界刮起一阵大风,赢得各位明星姐姐的宠爱。Emma Stone、Scarlett Johansson等大牌欧美明星即使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因NARS“撞色”也甘之如饴。比起粉质腮红来说,液体腮红在皮肤上的融合度更好。NARS的液体腮红质地流动性很强,内里还有点珠光,上妆后妆感就能散发出由内而外的自然。

\

  NARS又开始探索另类的彩妆形式,尤其是在口红上开始进行创新研发,配合全脸妆容的整体开发,使NARS始终处于彩妆界“弄潮儿”的地位。今年上市的新品丝绒水雾柔滑唇霜就颠覆了用户对于“滑”的所有定义。轻轻一抹就能即刻包覆双唇,薄涂是哑光,满涂是丝绒半哑光,厚涂则是饱和缎光,三重多变妆效演绎个性唇妆。

\

  从“ORGASM”明星系列到柔滑唇霜,François Nars从来不被原有的彩妆产品形式所禁锢,腮红是粉状还是液态,口红是膏体还是霜状……在François Nars看来,只要能突破自我,不断创新,能让女性通过NARS展现自己的全脸妆容以及内在的魅力,才是NARS美学最重要的体现。

  NARS从不让我们失望,产品一如品牌“乐趣与不设限”的精神,彩妆产品的创新命名方式,从缤纷的色彩到创新的包装,完完全全体现了François Nars独特的创造和想象力。如今“退位”在设计总监上的François Nars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NARS的新产品与探索NARS产品的新定位,不断突破现有的妆容与NARS原先的彩妆产品形式,融合其对于热衷事物的强烈兴趣与独特灵感,永不止步。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不忘过往,不负将来:首金网开放日后记

下一篇:平安银行&分享时代联合首发“星迷宇宙”超级英雄信用卡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