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鹏爱脂肪院长齐聚秀琪-共同深研脂肪胶精塑美技术

2018年6月24 日,鹏爱集团脂肪胶峰会院长论坛成功在深圳鹏爱秀琪医疗美容医院召开。此次学术活动由鹏爱集团旗下20城链锁医院共同参与,鹏爱集团脂肪移植专家鲁峰教授、鹏爱集团整形技术总监李罡院长、深圳鹏程整形美容科技术院长宋路、鹏爱秀琪脂肪中心技术院长石东文等多位脂肪院长齐聚深圳,共同深研SVF-Gel脂肪胶精塑美容技术,针对当前脂肪胶技术的临床应用包括:精细部位填充、解决真性皱纹问题、改善肤色等进行分享交流,力求造福更多求美者。

此次脂肪胶峰会院长论坛大咖汇聚,突显鹏爱集团对于目前脂肪移植精塑美容技术重视,鹏爱集团通过引进了目前脂肪美容先进的SVF-Gel脂肪胶技术,针对当代社会大众的审美标准,结合亚洲黄金标准身材对照表,重新推出了更适合亚洲女性的脂肪精塑美容术。告别骨感病态凹陷、丰腴肥胖体态,让求美者达致五官丰盈美丽、体态健康均衡,满足新时代女性的美丽需求。

鹏爱秀琪脂肪美容项目拥有行业最先进技术设备
鹏爱秀琪医疗美容医院是由周鹏武教授和文婷老师创建并带领,汇聚了国内外拥有丰富经验的脂肪专家团队,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脂肪美容设备,引进了仪器德国水动力吸脂机、黄金微雕吸脂机、脂肪胶套装、脂肪胶离心机、酷塑、光纤溶脂等全套脂肪进口、技术设备。致力于吸脂、面部脂肪填充、脂肪移植、光纤溶脂、冷冻溶脂、射频溶脂等脂肪类项目,与国内脂肪专家齐力研发软黄金、打造鹏爱特色脂肪胶,带领国内脂肪移植技术新高度,为广大求美者带来美丽蝶变!
鹏爱秀琪医疗美容医院使用脂肪胶技术已经成功打造出许多案例,包括演员、模特、女主播、公司白领等等各行业人群。成功解决这些求美者的面部凹陷不对称、皮肤暗淡无光彩、胸型不美观、身材肥胖平庸等问题,术后效果也得到了客户、专家的一致认可。重塑美丽容颜、恢复曼妙身姿,鹏爱秀琪一直在努力为所有求美者探索出一条康庄大道,让您在美丽的路途上无后顾之忧。
 
 

 
(鹏爱脂肪院长们观看鲁峰教授脂肪胶手术实操)

脂肪移植技术新纪元——SVF-Gel脂肪胶
SVF-Gel脂肪胶技术,是由鹏爱医疗美容集团脂肪移植专家、鹏爱秀琪名誉院长鲁峰博士率领脂肪移植专家团队研发的脂肪富集物移植技术,既有玻尿酸式的即刻填充,更可以永久保存,富含干细胞自体组织,颗粒达百微米级别,注射效果不可替代,逆转光老化,促进皮肤的再生和年轻化。作为脂肪专业整形科研领创者,鹏爱秀琪将开创脂肪移植技术新纪元,带领脂肪移植医美新风尚,改变人的未来。

责编:汉网

上一篇:伊例家酱油河南驻马店厨师品鉴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打通全球通道,中投互贸平台签署国家级重点项目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