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2018中俄青少年校园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中国队3∶2俄罗斯队

孙春兰女士携同名赫集团董事长出席中俄青少年足球友谊赛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8中俄青少年校园足球友谊赛开踢,经过角逐,中国小球员以3:2小胜俄罗斯小球员。北京名赫集团董事长李杰先生也受邀出席此次活动,为小足球员们加油助力。

孙春兰女士携同名赫集团董事长观看中俄青少年足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经过数小时的角逐,中国小球员最终以3:2小胜俄罗斯小球员。中国小球员表示,在与当地小球员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后,更深一步的感受到了俄罗斯足球小将的魅力。

名赫集团董事长、吴秀波与中国小球员合影留念

这群足球少年能够在8场世界杯正式比赛的开场哨吹响之前登上世界杯赛场,感受世界杯氛围,一方面是展示中国青少年足球良好形象,另一方面是燃起中国足球的新希望。

“少 年强,则国强,只有不遗余力的培养足球少年,才能助推中国足球的腾飞,在此过程中,一定要不断为中国少年提供更好、更专业的训练机会,这种机会的创造依靠 于社会力量的支持,从而让足球少年在国际上彰显中国精神、传递中国力量,让国足走向世界、走向世界杯。”名赫集团董事长李杰先生说。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一起作业“天下爸爸大调查”:近五成爸爸缺席孩子的家庭作业

下一篇:从拿破仑骑兵团到PINK IDOL,粉色如何征服世界?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