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慈善总会领导走访轻松筹 探索互联网公益新路径

6月13日湖南省民政厅副厅长余跃、湖南省慈善总会相关领导及代表来到轻松筹位于北京的总部,对轻松筹在健康保障领域的工作进行了走访,并与轻松筹联合创始人兼COO于亮、轻松筹联合创始人,区块链实验室VP李汐、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朱修广深入探讨了互联网和区块链在公益领域的应用前景。于亮向到场的领导介绍了轻松筹过去三年多的发展历程及作为首批民政部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轻松筹在相关业务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

 

  会上,轻松筹相关负责人王枫华为在场嘉宾介绍了轻松筹目前的业务情况,并对2017年轻松筹与湖南慈善总会、湖南地区相关的项目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2017年6月下旬,湖南省遭遇了严重的暴雨灾害,共造成14个市州280.6万人受灾,倒塌房屋1737户,此次洪灾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高达42.3亿元。灾情发生后,轻松筹迅速响应,协助包括湖南省慈善总会在内的四家基金会发起轻松筹募捐项目。筹款项目得到了轻松筹的大力支持,发出4小时筹款超过300万元,最终项目筹集总额超过435万元,近18万人次的支持;

  2017年6月,为帮助湖南省内贫困、单亲、重大疾病、孤、残高中学子顺利完成高中学业,湖南省慈善总会在轻松筹上发起“爱心就成未来”慈善助学活动,用于贫困学子的学费与生活支出,项目发出后得到了近7万人次的支持,共筹集242万元,为贫困学子的继续求学提供帮助。

  李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轻松筹阳光链的特性、应用板块、受益群体等。2017年7月,轻松筹引入了区块链技术,并携手6大基金会共同启动了“阳光公益联盟链”,利用区块链不可篡改的特性,让更多人能够清楚的了解到爱心流向。“阳光链”上线一年多时间,在用户中赢得了深厚的信任,有效提升了公益公信力。

  余跃表示,轻松筹通过高效、便捷地模式增进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帮助他人实现愿望,有利于社会的和谐发展。希望未来轻松筹能够加大与湖南省内诚信度高的公益组织的合作,让轻松筹成为真正能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百姓的公益平台。同时,轻松筹在大病救助和农产品扶贫方面的业务,也在很大程度上为“扶贫”和“脱贫”提供了思路。

  作为民政部指定的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轻松筹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内,积极做好公益组织和捐赠人之间的对接,与几十家公益组织签订了合作协议,协助慈善组织完成募款。除了模式上的创新,轻松筹还不断加强高新技术在公益领域的应用,在阳光链的基础上,轻松筹正在探索平台的技术输出,意在帮助所有具有公募资格的社会组织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公募信息发布平台,可以直接在自己的公众号展示平台上发起项目并同步到轻松筹平台,加大社会组织的用户流量,推进互联网筹款的救助之路、为提升慈善救助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在更大的范围内和更高的平台上,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双方表示,通过此次的深入探索,更加明确了互联网在公益领域能够发挥出更大的势能,希望在后续的合作中能够发挥出双方优势,更好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三大零售创新升级 助力京东618全线攻占线下领地

下一篇:腾讯应用宝发布星APP5月榜 巨头丰富产品矩阵精细化发展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