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中建二局深圳分公司东江之星项目“安全生产月”迎来千人观摩团

6月4日,2018年广东省及东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和现场观摩交流会在中建二局深圳分公司东江之星商业中心项目举行,来自东莞市各工地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

活动中,来自东莞市住建局、总工会的负责人与承建方——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中建二局深圳分公司负责人共同启动“安全生产月”启动球,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幕。

\

6月是我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以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目标,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推进依法治理、深化专项整治等为重点内容。为了充分调动一线人员安全生产的积极性,活动举行了“农民工安全督察队队员”和“青年安全监督岗”表彰仪式。

\

据悉,作为东莞市的新地标性建筑,东江之星商业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集商业、住宅、高层写字楼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体。项目有较为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在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方面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同时在扬尘管控、噪音防控等绿色环保施工方面以及党建、文明城市宣传方面也有较好的做法。不仅有传统模板施工工艺,也有先进拉片式铝模体系、新型全钢爬架、工业化施工(装配率达30%)等新工艺,在应用高新科技方面也做了积极的探索,如红外感应安全警示设备、超宽频无线定位识别技术(安全帽)、吊钩可视化系统、全覆盖联动喷淋系统及环境监控处理中心、移动式监控设备等。(徐世新)

责编:汉网

上一篇:“变啦”携手《明星健身房》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下一篇:筑梦三载,以责任担当力争金融科技发展新高地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