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苏宁独家开售惠普光影精灵4代绿刃版 高性能游戏本5499元起

 惠普近日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包括光影精灵和暗影精灵系列的笔记本、主机、显示器和耳机、键盘等配件,对于游戏玩家们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了。

  此前光影精灵3代游戏本就凭借高性价比收获了一大批玩家粉丝,这次全面升级的光影精灵4代一经发布就点燃了玩家们的热情。值得一提的是,继光影精灵3代绿刃版在苏宁易购独家包销之后,光影精灵4代绿刃版也于6月1日起在苏宁易购独家首发。

  惠普光影精灵系列一直以来都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它以简约时尚的外观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游戏本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全新的光影精灵4代高性能游戏本,集内敛外观与狂放性能于一身,凭借全面升级的出众配置与别出心裁的外观设计,旨在为白领和学生带来更加贴心又畅快的游戏体验。

  惠普光影精灵4代的外观一改传统机身的圆润感,通过多边形的棱角设计为整机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与此同时,扬声器外观由孔状格栅变为一体式菱形格栅,在观感上体现亮暗交错的氛围,彰显时尚前卫的设计美学。而增大的出风口面积让机身更具张力,同时也有助于机器进一步释放性能。

  除了时尚的外观设计,面对不断变化的中国玩家市场以及日新月异的消费者使用需求,惠普此次推出的光影精灵4代采用了专业游戏本的配置,以满足白领及学生玩家的多样需求。

  强大的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为整机性能加持,结合NVIDIA GeForce GTX 1060 Max-Q显卡,为游戏爱好者带来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为了打造出极致的游戏体验,惠普光影精灵4代采用144Hz刷新率的电竞屏,这也是这款产品的亮点。与常规的60Hz刷新率显示器相比,更高的刷新率可以明显提升响应速度,令玩家在游戏中占尽先机,为玩家在游戏时提供更好的流畅性、稳定性。除了拥有144Hz的刷新率之外,惠普光影精灵的屏幕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并且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这些设计都旨在为玩家打造出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

  性能的全面升级令5499元起价格的光影精灵4代堪称性价比之王,苏宁易购首发期间,可享6期免息、0元试用、赠送电竞鼠标、预定购机送价值99元双肩包、晒单最高返100券等超值福利。

  服务方面,苏宁易购推出30天包退、180天只换不修的特色服务,让电竞玩家可以购机无忧,畅快“吃鸡”。

责编:汉网

上一篇:乡村振兴再提速,拼多多要花100亿造爆款农货

下一篇:携手胡杏儿放飞“蓝气球” 唯品会x理肤泉助力湿疹儿童重获健康肌肤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