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Britax宝得适皇室礼遇,六一到618购物狂欢20天为你而来

中国网5月30日讯 哈里王子热热闹闹的婚礼虽然已经过去,但余音未消,在当地时间5月11日,白金汉宫公布了女王批准哈里和马克尔结婚的文件到他们于5月19日在温莎城堡完婚,让全球民众都跟着喜庆了一把。

\

众所周知,英国皇室的婚礼除了奢华和隆重外,还有增加英国经济收入的作用,根据Brand Finance对英国王室在 2017 年对英国经济贡献报告中估计,这场花销估计在3200万英镑(2.75亿人民币)左右的婚礼,将给英国带来 10 亿英镑收入。而在2011年,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婚礼时,总花费为2370万英镑(2.38亿人民币),据估计,婚礼为英国直接带来25亿英镑的收入,综合来看,皇室婚礼在带动经济增长方面表现明显。

这些收入包括了受婚礼影响带动的周边方方面面,零售行业的纪念品、食品、旅游业收入、广告行业收入等等。当然,英国皇室还是民众不变的焦点,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结婚之后对于经济的带动依然不弱,7年时间,3个萌宝相继出生,着实让皇室又多了“母婴”这一关注点。

据悉,这三个宝宝的出生带动了母婴行业多个品牌的热销,在小王子路易出生前一周,就有英国消费研究公司进行预测,与小王子主题相关的婴幼儿用品销售额将超过2900万美元。以三个小王子和小公主出生时用的Britax宝得适安全提篮为例,这款Baby-Safe Plus 婴儿提篮因为三次受到“恩宠”,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在安全提篮使用率较高的欧美国家一度断销。

\

究其原因,Britax宝得适深植于欧洲安全座椅行业良性发展的整体大环境中,融入了多种元素的英伦基因,符合皇室对母婴用品的要求。在不断创新发展过程中,Britax宝得适一直处于领军者的地位,超脱出一般安全座椅品牌的自身定位,把安全性放在首要考量位置。在行业发展初期,辅助设立了欧洲首个针对汽车安全座椅标准ECE R44,目前它已成为欧洲儿童安全座椅的认证标准。1997年,Britax宝得适与德国大众联合开发出世界上第一个ISOFIX接口装置,使得座椅安装正确率从30%提高到96%。2011年,为了座椅稳定性,加入V-TETHER上拉带,锻造出安全的ISOFIX+,使得安全性能成倍增加。

\

其次,在外观设计上,Britax宝得适一直以简约优雅,轻奢大气为标准,从定义细节品味开始,培养宝宝优雅感知力,高档水洗面料和减震稀释负能的填充材料,使座椅兼具舒适度和高颜值。

\

Britax宝得适百变骑士 II SICT

Britax宝得适和英国皇室的不解渊源还在继续,从英国到中国,Britax宝得适进驻中国也已经走过了近十年,在儿童安全出行的事业上不懈耕耘才得到如此广泛的认可。新时期的英国皇室一直力求改变,赢得较多关注目光是他们的常态,所选的每一样物品都值得研究,并给很多家庭带来好的育儿方法,所以在儿童安全出行的物品上,英国皇室首选了Britax宝得适安全座椅。

每年六一儿童节,Britax宝得适都会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今年也不例外,从六一开始,Britax宝得适天猫官方旗舰店618购物狂欢正式启动,持续20天,多款销量爆款座椅优惠献礼,让妈妈们能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英国皇室宝宝的同款产品,还有宝得适高端推车赠送,好活动不可错过,Britax宝得适让每一个宝宝都能享受皇室般的待遇。(通讯员 刘龙)

责编:汉网

上一篇:从走红波兹南展会说起,细数五粮液·缘定晶生的三大价值(1)

下一篇:6月4日实力派千元机开售 vivo Z1对比荣耀10结果惊艳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