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搬运帮亮相西洽会 数字化运营获重庆政府青睐

搬运帮亮相西洽会 数字化运营获重庆政府青睐

  2018年5月25日,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重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会由商务部、水利部、重庆市政府、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

  经有关部门批准,自今年起“渝洽会”正式更名为“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并升级为国家级展会。本届大会以“互联互通新时代·内陆开放新格局”为主题。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开幕式上致辞。重庆贯彻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让本次大会更加国际化、科技化。各种新型科技产品的出现,都有望为重庆的发展带来日新月异的改变。

  

\

 

  搬运帮数字化新模式受青睐

  搬运帮作为重庆市重点扶植项目也参加了本次大会,近来凭借卓越的用户体验深深得到各界用户好评。搬运帮以实际出发;以用户痛点出发,切实做好线上同城搬家货运产品的落地。搬运帮打造了按时收费的模式,一站式解决了消费者搬家货运难题。在这种模式中,有效摒弃了以往搬家货运公司出现的坐地起价、加收附加费、损坏物品等现象。任何违规行为都将收到平台的严肃处理。

  搬运帮以数字化运营为主,注重打造良好的用户个人体验。用户在手机中可以通过App、公众号进行下单,同时可以在手机上随时跟进物流位置和状态,真正做到了产品落地。目前搬运帮致力于改善国内搬家货运格局,深深得到用户和有关部门的认可。本届大会,搬运帮也是重要的参会成员之一。作为政府扶植项目,搬运帮也时刻铭记以消费者服务为己任。

  

 

 

  新型模式 未来或将成国内发展方向

  作为本届大会的重点项目之一,搬运帮自成立以来深深受到国内搬家货运行业的认可。其大幅度降低了空载率,并且有效整合司机实现下单、接单、监管的闭环服务。通过这种模式,搬运帮的数字化运营结合按时收费的模式打造了贴心服务。

  另一方面,搬运帮除了在收费上实现平民化、透明化之外,对于司机也进行较为专业的培训。最终实现了行业的净化,树立搬家货运行业标杆。新用户下单还可以享受红包优惠等一系列活动。可以说在搬运帮的驱动下,国内的搬家国运市场未来也将向一个绿色的方向发展。

  

 

 

  本届大会展现出创新、改革的特点,搬运帮等企业势必也会为西部地区的建设做出巨大贡献。

责编:汉网

上一篇:全面大视野 游戏强机vivo Z1 6月4日上市

下一篇:快乐交往,让人越活越年轻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