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据说买了这些家具,可以增加吸猫族的幸福感!

今天,你“吸猫”了吗”

​今年三月,CBNData发布了《2018生活消费趋势报告》,报告中显示“吸猫吸狗主流化”成为国民生活消费最新趋势之一。不仅是消费趋势,猫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无孔不入,你会在电梯中偶遇同事看猫片,工作、社交的微信群满屏尽是猫猫表情包,一批“猫奴”、“铲屎官”在朋友圈异军突起……是啊,试问当它毛茸茸的身子会在你怀中蹭着,眨巴着水灵灵的眼睛,还不时发出软萌的叫声,谁能抵挡这些“可爱”攻势呢?猫似乎有一种特别的治愈能力,治愈着每一个在社会摸爬滚打的都市夜归人的心灵。

那么作为做一个合格的“铲屎官”,该如何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既能照顾到家里新成员的习性,把它安置舒服,又能使居室美观而大方,格调满满?

日式坐垫(图源U+品牌官网)

坐垫可是猫咪最忠实的“伙伴”了!玩过《猫咪后院》这款游戏的朋友相信倍感熟悉,这款猫咪收集的游戏曾在2017年风靡亚洲,玩家通过解锁各式各样的道具吸引猫咪来到自家后院玩耍。想要“解锁”现实版的猫咪家具,U+这款坐垫可能是你最佳选择,浅色实木底座承托着温暖而柔软的坐垫,不仅人坐得舒适,慵懒的猫咪躺上去也倍感舒服。最有意思是,这款坐垫名为“妙境蒲团”,可能是有让人跟猫咪都魂牵梦萦的魔法哦。

镂空组合柜(图源多少moreless品牌官网)

“静若处子,动如脱兔。”这句话形容喵星人都最适合不过了,有时候简直怀疑猫咪的体内是不是装了小马达,满电时飞蟾走壁,没电时头都不抬,不过正是这种反差萌使得各位“铲屎官”欲罢不能。这款组合柜融入苏州园林"一窗一景"的理念,放置在客厅亦或书房都别具一格。组合柜由长方体与正方体随意堆叠,不仅可以装点墙壁,还可以将其分解当作边几使用,最重要是同时能满足喵星人”上蹿下跳”和“暗中观察”的爱好。

木藤吊篮(图源亚帝品牌官网)

每只猫咪可是藏着一颗捣蛋鬼的心,不少“铲屎官”纷纷抱怨家具经常被猫咪抓破,其实猫咪特别喜欢抓皮质、布艺材质的家具,因此最好选择木材、藤质等较刚硬材质的家具。这款吊篮采用木藤材质,形状弧度符合人体工学,冬季我们可以在室内抱着猫咪取暖,夏季在室外吹着凉风晒太阳。不仅如此,吊篮配备的坐垫还可以随时替换,再也不用担心家具变得“伤痕累累”!

人与猫咪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关系比恋人之间还亲密,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宠爱它们呢?只需选择合适的家具,就能同时满足主人的需求,又能妥妥地增加猫咪的幸福感,何乐而不为?除了上述三款家具,位于顺德乐从的广东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还拥有成千上万的高质量家具,汇聚2000多家国内一线家居品牌及上百个欧洲顶级进口家居品牌,无论人还是爱宠,都能从中找到挚爱的家。

 


 

责编:汉网

上一篇:突破·WE来,腾讯WE+营销体系发布

下一篇:suv轮胎哪个品牌好,佳通舒适520V1带来舒适驾乘体验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