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烟草制造商激烈角逐,抢占替烟产品市场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5月23日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韩国分公司在一次韩国首尔的新闻发布会中称其新型烟草产品已俘获当地消费者的芳心。自从菲利普莫里斯在韩国成功上市后,加热不燃烧烟草设备IQOS的销量已达190万套。

这家全球烟草巨头的韩国分公司宣称,截至目前,约有100万韩国烟民已从传统卷烟转而使用加热不燃烧的替烟产品——IQOS——官方宣称其能够减少传统卷烟中90%以上的有害物质。同样,据彭博5月17日报道,已有超过500万日本烟民选择了IQOS。

此外,该公司表示IQOS配套产品的销量也在快速增长。Heets —— IQOS的特制配套烟弹,其在2018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就已达到7.3%,跻身韩国五大烟草品牌行列。“我很高兴,我们的美好愿景,即科学学研发出能够取代传统卷烟的替烟产品,在韩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逐步实现“,菲利普莫里斯韩国公司CEO庄日宇(Chong Il-woo)在一次首尔的新闻发布会说道。

为应对需求激增,该公司采取了系列措施,其中一项是将于今年内在韩国销售Heets,需要强调的是,此次的Heets生产地是位于首尔东南约420公里的阳山工厂。这将是亚洲第一家为IQOS生产加热烟草设备的工厂。去年12月,菲利普莫里斯韩国宣布其投资计划,预计2019年投资4.2亿美元以扩大当地设施,并聘用700名新员工。该公司表示,目前已经注入了2亿美元,同时将在年底前完成470名新员工的招聘。

随着韩国烟民对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的兴趣与购买不断攀升(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已售超1.63亿包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在该国经营的顶级烟草制造商们纷纷加入这场激烈的竞争。主要竞争者为: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韩国烟草公司以及英美烟草韩国公司。在此三大烟草公司去年相继推出各自的加热不燃烧产品之后,这场白热化的角逐进入第二阶段,即通过不同的营销手段、技术和研究的投资来验证以及证明它们的产品,最终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

行业数据显示,仅在2月份,IQOS就以61%的电子设备市场份额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韩国烟草公司的Lil(32%)和英美烟草韩国公司的Glo(7%)。中国的烟草制造商也一直在寻求进入韩国加热不燃烧市场的机会。今年的早些时候,四川烟草在首尔为其旗舰产品“宽窄”进行了市场测试。

责编:汉网

上一篇:如何缓解中、高考考前焦虑? 作业帮一课心理专家给你支招

下一篇:美链国际BTFC认筹持续火爆,募集进度已完成两轮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