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来自爱特的首个“离岸”加速器 让全球化无需从0开始

 

“今天姚总有在办公室吗?“  

 

  “没有,他去出差了,要过两天才能回来。“  

 

  自4月以来,爱特众创的全体员工已经没日没夜地连续奋战了一个多月。5月13日, 2018年“创响中国”厦门站终于在彻夜难眠的三天之后圆满落幕。  

 

  \

 

  300余家海内外媒体报道、153万次的海外曝光以及100万次的国内曝光; 100余位国内外领导嘉宾,55家媒体机构,50家顶级资本,帮助250家到场企业完成750次资本对接;为期三天的活动共有120家参展商到场,150个海内外项目参与路演,共吸引参会人数超过3800人次。  

 

  这是本次大会最终的成绩单,但身为爱特众创创始人的姚锦程,并没有时间沉浸在会后的喜悦以及感动当中。他很快便再次收拾行囊,开始了外出工作。不为别的,只为了5月11日在嘉庚剧院舞台上正式向外宣布的创业加速器。  

 

  \

 

  近几年中国互联网的融合创新成果大家有目共睹,通过将众多已经成熟的技术混合使用,利用中国巨大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基数,共享经济、移动支付、电子商务等几个新兴领域都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平。  

 

  这些模式是否有机会在其他国家取得成功呢?答案自然是肯定的,一旦将中国已经成熟的解决方案与当地的市场环境有机结合,沿线国家就可以通过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方式,跳过新技术的低谷期,直接迎来丰收。  

 

  为此,姚锦程带来了创业加速器,希望通过爱特众创这些年来在孵化加速领域上的丰富经验,结合海外优秀项目资源的优势,帮助这些项目加速完成蜕变。  

 

  海外的项目从何而来?这是创业加速器面临的首要问题。正是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在大会举办期间还同期举办了创业加速器选拔路演,最终,15个优秀的海外项目成为了第一批进入加速器的成员。  

 

  \

 

  由于项目之间领域的差别,定制化服务自然必不可少。在加速过程中,爱特众创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邀请与该项目相似的成功创业者、资深投资人为项目出谋划策,做到因材施教。  

 

  此次姚锦程的外出,很大一部分原因便是亲自前往几个不同的城市,打通加速器与这些城市之间的连接,让未来的跨区域合作能够更加顺畅。  

 

  工作环境的好坏、住宿条件的优劣直接影响到了一个团队能否持续爆发强有力的战斗力。位于厦门集美区软件园三期中的加速器正在紧锣密鼓地装修当中,因此,首期加速将在厦门市湖里区的英诺爱特创新空间当中展开,同时还将为这些海外创业者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以及餐饮补贴。  

 

  \

 

  除此之外,爱特还将为所有加速企业提供人才服务,帮助他们在中国找到合适的团队成员。一站式落地服务、投资机构对接将让企业落户厦门毫无阻碍。  

 

  7月15日,首期加速器培训课程将正式开课,届时,这些海外项目就可以正式展开他们的中国之旅。从7月15日至11月15日,通过4个月的加速服务,让每一个项目找到更合适的商业扩张模式。  

 

  经济全球化已是当今世界不可逆转的一大趋势,故步自封的保守态度不能为企业带来任何好处。这一点,姚锦程最为清楚,就像他希望通过自己创业者与投资人的双重身份,增进创投双方的互相理解一样,创业加速器也希望在技术互通、服务出海、人才互助等几个方面上,成为跨国合作的桥梁,发自中国,连接世界。

责编:汉网

上一篇:加大服务军民融合企业的力度 加快培育高精尖产业发展

下一篇:华园控股与睿德签订协议 共推幼儿运动体系“WKids”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