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创业教父朱华刚的苏博梦

朱华刚,中国新经济领军人物代表,他所创造的新经济之路充满活力和传奇色彩。这位创业英雄用他独特的思维,不断创新苏博事业的经济模式,在众多中国新经济创业者中脱颖而出。

 

2013年,苏博楼企落地美丽的河南信阳,朱华刚带领他的营销团队,创建了中国第一家房展超市,为老百姓的购房提供便利条件。也为开发商楼盘推广提供了便捷平台。他的疯狂营销策略“撒钱广告”获得极大成功,一时间家喻户晓,苏博楼企成为中国房地产销售的先驱者。

朱华刚和他的创业团队勇于创新,再接再厉,不断探索虚拟经济和实体经济如何更完美的结合,不断完善苏博大数据平台服务于商家和老百姓的创新模式。2017年初,朱华刚再次带着他的激情与魄力来到信阳,强势推广苏博楼企旗下的战略品牌:苏博购。发行苏博购一卡通,同样获得巨大成功。这张一卡通让数万会员得到实惠,短短数月苏博一卡通以信阳为中心,迅速辐射全国。仿佛一夜间,信阳的大家小巷数百家商家挂着‘苏博’招牌。

2018年1月13日,朱华刚代表苏博楼企受邀参加由企业观察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网商分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中央电视台《领导者说》等联合主办的以“共享发展,共筑和谐”为主题“第三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暨“2017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苏博楼企凭借良好的口碑及影响力,一举斩获“2017中国互联网新零售十大商业模式创新奖”、“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消费创富平台”大奖及董事长朱华刚也被评为“2017中国经济新模式发展十大创新人物”共三大荣誉奖项。

2018年2月3日,苏博集团邀请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区域经济部刘勇主任,中国改革报王军善主编以及中央电视台和各媒体的朋友们,一同参观了中国首家会员制苏博购旗下的信阳商场。刘勇就苏博购一卡通刷卡无现金交易消费的经营模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2018年2月23日,在德龙太子酒店,注定又是一个所有苏博人的狂欢节,几千名苏博粉丝庆祝新春暨苏博果园启动仪式,现场给幸运的苏博会员颁发轿车和现金奖。

用真心创业的人,都是背负梦想和使命而来的!朱华刚把所有执法部门的警醒当做自己座右铭,认真审查企业的不足,为实现梦想,倾其所能,他做到了为更多的大众创业获得收益、让每一个苏博人都赚钱!每一位创业者都是背着“黑锅”前行的。朱华刚和他的苏博集团同样如此,勇往向前!

作者:木子杨

2018年5月22日

    责编:汉网

    上一篇: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第十三届樱桃采摘季开幕式掀起全民健步走热潮

    下一篇:生态逐步完善——沉睡的ETC即将爆发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