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衢州启动“柯城十景”评选征集活动

W020160711604225531713.jpg

衢州柯城,山清水秀,历史悠久。5月18日,由衢州柯城区旅游委员会主办的“溪山田园·乡宿柯城——柯城十景”评选征集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日,以助力游客轻松游柯城为目标,“手机游柯城”智慧旅游综合服务平台当天也正式上线。

近年来,柯城区深入践行“两山”理论,以景区创建、民宿经济、文化挖掘、环境提升为抓手,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全域旅游品牌形象,推进全区旅游业转型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主办方表示,此次入围的“柯城十景”投票环节的22个候选景点均以柯城境内的人文景色、自然景色为主要对象,内容来源既包括传统的历史文化景观、知名的自然生态景观,也包括新兴的乡村旅游景观,在入围对象选择上充分考虑到了其独特性、唯美性、地标性,力求最大程度地体现柯城的地域特色、文化内涵、自然之美、和谐之美。

评选征集活动分大众投票、达人体验、专家评审三个阶段完成。即日起至5月31日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通过衢州发布、衢州旅游、柯城发布、柯城旅游、穷游目的地微信公众号,无线衢州、掌上衢州app等平台入口来参与投票,一起评出大家心目中最能代表柯城的十大美景。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系列“超值版”套餐火爆京城

下一篇:2018津桥国际初夏盛典即将启幕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