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完美谢幕、大件会荣膺大奖

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

大咖云集,共话商业未来

9月23日,以“新常态、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暨2017中国品牌国庆电视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峰会邀请了国家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和优秀企业家等众多代表共聚一堂,并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等倾力主持。此次峰会主要针对年度经济热点话题、国际国内经济发展趋势、中国品牌共性等问题进行探讨,旨在传递解读国家政策,拓宽企业家国际视野,带动中国企业品牌成长,探索中国品牌发展新思路。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隶属武汉大见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大件会在此届峰会中脱颖而出,作为大件会创始人兼CEO的梁夏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登台接受相关领导人的颁奖。

大件会创始人梁夏(左二)

大件会创始人梁夏(左二)

大件会——专注为消费者省钱的组织

一个新兴品牌的创始人、领导者,同时还是一个专注学术研究的经济学博士。在2012年正式创办大件会之前,梁夏曾在武汉大学任教近二十年,对经济学和消费市场有着极为深厚的研究。而由其一手创办的大件会,即是一个商业理念的结晶。

大件会创始人梁夏手持荣誉证书

自改革开放以来,新中国个体经济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市场经济空前繁荣,而进入新世纪,在互联网经济的催化之下,中国自主品牌竞争更加激烈,单一产品的制造品牌成百上千,也正因为这样,使社会经济陷入了瓶颈期:市场混乱,优质产品售卖无门,均不得不已巨额营销手段去扩大销量;而广大的消费者群体更是没有自主选购高性价比商品的能力,只能一味听信广告宣传、而承担高额营销成本。这样的商业状态严重影响了经济发展效率和消费体验。也正是在这种不见硝烟的战场之下,为了打破商业的囚徒困境,大件会应运而生。

颁奖现场

梁夏对大件会的定位是一个市场化的消费者组织,是一个以“专业严选”、“批量直采”、“平台监督”的模式创立的C2B消费者直采平台。

大件会通过联合所有有共同需求的消费者,直接与厂家连接,从而为消费者节省50%-70%商品流通的服务成本和营销成本。而在消费者参与集采的前期,大件会也拥有专业的采购人员深入工厂源头调研,为消费者严格甄选质量最好、价格最优的商品,让消费者能够透明消费、轻松消费。按梁夏的话说,大件会的使命,就是让每个消费者花最少的钱、买到最优质的商品。

大件会荣获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

品牌价值核心:关注消费者利益

据不完全统计,大件会成立至今已拥有30多万注册会员,成功组织大型采购团600多场,已累计帮消费者节省超过2亿元。此前大件会除了武汉总部,并已先后在郑州、长沙等地建立分站。据相关人士透露,在不久大件会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大件一起买”上线之后,大件会将会以更快的速度走向全国,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大件会的出现消除了买卖双方的不信任,改善了消费体验、提高了社会发展效率。此次获奖见证了C2B模式的消费趋势,同时也是对大件会品牌理念的肯定和未来发展的鼓励。

目前,中国的经济发展领先绝大部分国家,但过快的发展速度,也给掩盖中国品牌发展的不足。中国品牌,除去寥寥可数的几个,竞争力略显不足,大件会作为C2B模式的领先品牌,在打造自身品牌实力的同时,也要做好行业榜样。

中国企业的品牌之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就像大件会创始人梁夏所说: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生存的基础。只要企业都能胸怀社会、放眼世界,努力提升自身的产品或服务,中国的品牌氛围,会越来越浓厚,中国的品牌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责编:汉网

上一篇:拜博口腔登央视报道:打造全民可及的领先口腔医疗服务

下一篇:创维上榜全球化最具价值企业奖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