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为自己“带盐”,你所不知道的泡面君

你好,我是一包泡面,为了生活更加美好人们运用聪明才智造就了我,在很长一段时间我备受人们喜爱,大家都喜欢吃我,为了满足更多人我也不断完善自己变换出更多口味与面身款式,令人桑心的是近几年我不断饱受社会的诋毁,几乎被妖魔化了,今天泡面君想讲讲自己的故事给大家听,让你们知道个完全不一样的我,今天,我为自己带盐!

\

关于我的历史其实最远可以追溯到我国清朝,一个官员在家宴客,厨师误将煮熟的鸡蛋面放入沸油锅,只好捞起后佐以高汤上桌。由于宾客吃过后赞不绝口,这道菜就流传了下来。

\

也许你会好奇为什么泡面都是卷卷曲曲的,其实这样的设计是为了在有限的空间里放下更多的面哦,你会想到一袋小小的包装里有着长度超过100米的面条吗?其实这都是苦心为了填饱你的肚子还不侵占你的背包~

\

据不靠谱统计:一个普通人, 12~25岁之间,平均每年要吃掉60~70袋泡面,25岁之后根据个人生活水平及爱好的差异,平均每年吃掉30~40袋,等到60岁之后平均每年20~30袋泡面,以80岁为deadline进行一番粗野计算,一个人一辈子可能要吃掉3000+袋泡面,也就是至少30万米长的泡面!这样的距离就算用博尔特跑百米的速度(9.58s)来跑,也要跑上8个小时!!

\

每每你的同事或同桌伙伴泡好一包泡面时,你一定被浓郁的香味迅速勾引到,这当然不是偶然的,每一包20g的汤料包,都是浓缩了一大碗陈年老汤的精华所在,真正好的泡面才不会放什么添加剂,我们只是美味鲜汤的搬运工~

\

很多人说泡面毫无营养,宁可吃馒头也不迟泡面,其实这样的观点真的很不科学

宏观来说一包120克的泡面几乎包含了人体必需的6大营养素———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维生素,小麦制作的面身含有着85%以上的碳水化合物和矿物质,风干的蔬菜肉包也含有量蛋白质和维生素,只是因为体积限制所以相对比较少量,不过相信聪明才智的你们一定能精心DIY出一份营养满分又美味的泡面~

\

终于说到了小伙伴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了,油炸!大家总说油炸不健康,其实这跟用什么样的油还是有很大关系的,好的泡面面饼都是用高质量的棕榈油炸制,棕榈油本身还有很多不饱和脂肪酸及人体更种需要的氨基酸,小麦面饼经过棕榈油炸制后不但保留了多种营养成分而且更易吸收,可不是泡面君自大哦,悄悄告诉你:其实吃一包泡面远远要比去一个小饭馆吃饭健康的多!

\

回头看看其实小小的泡面君从真正诞生(1958)到现在已经陪伴人类将近60个年头了,这60年间全球已经卖出了接近2000亿包泡面,平均每个人都至少吃过33包泡面,当然泡面君也在不断努力的进步,不断推出更多的口味,运用更新的技术,让每一包泡面都变得更好吃更有营养

\

希望泡面君的历史能随人类历史一直书写下去,我们不是垃圾,我们是伙伴。

责编:汉网

上一篇:谭木匠:一把小木梳的市场价值

下一篇:途家网:四月游玩东南亚,感受异域泼水节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