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冬季离奇失火 静电成“幕后真凶”

近日,网上一段让人触目惊心的视频传得异常火热。该事件发生于2014年11月30日,位于江苏省的一加油站,视频中,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子到加油站加油,走到油箱口附近时,她只是简单地拉扯了一下衣服,当她将手伸向加油枪的瞬间,加油枪和油箱口的连接处突然碰出熊熊的火焰,火焰的高度几乎有人的半身高。一见起火,女子慌忙拔出加油枪,用脚踩灭了火苗。在这则让人震惊的视频里,导致起火的竟是女子拉扯衣服时产生的静电。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独有偶,今年12月5日,徐州贾汪耿集镇发生了一起离奇失火事故,一名28岁小伙在自己摩托车修理铺前无故失火被严重烧伤。经相关部门查明,是由于伤者在进行加油作业时,衣物摩擦产生的静电引燃油气,导致起火烧伤。
 


(图片来源于网络)
 
类似事件在短短的几天之内引发无数人的关注,曾经被认为毫无威胁的静电,如今竟然也成为火警的罪魁祸首。新闻一出,冬天的“静电”问题旋即成为了城中热话,如何才能有效避免静电这件“小事”的产生,防止“因小失大”,则被提上冬季安全问题的议事日程。
 
“衣物去静电”成冬季消费者购物需求点
 
如此猛如虎的静电是从何而来的呢?其实,静电并不是由人体产生的,而是人体在活动时因摩擦而产生的,冬季人体“触电”80%来自衣物摩擦产生的静电,消除衣物静电,则成为减少冬季静电的突破口。
 
考虑到新的消费需求点的诞生,知名的快消品牌威露士公司旗下著名洗护品牌——卫新顺势推出新品,卫新去静电护理剂。产品凭借国内独有的配方及过人的产品效果在衣物洗护市场上掀起一股去静电风潮。


 
以柔制刚,卫新去静电护理剂“温柔去电”
 
为了肃清“静电”带来的生活困扰,摒除“静电”带来的社交尴尬,卫新去静电护理剂通过添加新型环保阳离子柔软剂,在衣物纤维表面形成疏水油膜降低纤维的摩擦系数,使洗后织物柔软、平滑,最大限度降低了静电产生的几率,去除冬季烦人静电。
 
想到去静电这样的功能性护理,人们难免就会想起消毒剂那样刺鼻的气味。而卫新本身就以香薰香气为概念的衣物洗护品牌,特含国际调香师调制的香薰成分。这次去静电护理剂更是联手瑞士芬美意公司,采用了微胶囊技术,让衣物留香时间长达一个月,较普通洗涤剂留香足足多出将近7倍,在去静电的同时全面呵护衣物,洗后衣物长久散发清新怡人气息。
 
出于环保及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考虑,卫新去静电护理剂主要成分来源于天然,生物降解率高,能有效呵护肌肤不受刺激,适用于包括贴身衣物及婴幼儿衣物在内的各种织物。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功能性衣物洗护产品的出现已成为大势所趋,卫新去静电护理剂凭借其独特的去静电功能,成为人们冬季最好的去“电”伙伴。在大家追随“零电”洗护的今天,你是继续无视静电干扰,还是拿起手中的“武器”,从源头杜绝衣物“静电”再生?

责编:汉网

上一篇:引领保险业服务新潮流 幸福人寿2014年客服节圆满落幕

下一篇:科技点亮绿色生活 LG白电明星产品回顾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