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机械设备淘宝店家郑富强黑心骗子
2014-12-25 17:13:14 来源:消费日报网

我准备开一家烧烤店于是就在淘宝上搜索烧烤炉,今年10月16号,我在一家叫三人行机械设备的淘宝店看中了一批自动翻转木炭烧烤炉,当时店家郑富强花言巧语不让我在淘宝上交易,说淘宝上交易就650元一台、如果直接打款交易就按每台600元的价格给我,要我通过银行打款给他,我一想直接打款能省那么多钱,就按照郑富强(淘宝账号:独特之蕞0033)给的建设银行卡号打款了10000元定金(有付款凭证),买了27台木炭烤炉,货款共计是22000元(连同运费),余款是约定好由德邦物流代收。

\

付款凭证

结果收到货后拆开安装的时候,发现发过来的货全都是假货,不但自动烧烤炉的烧烤架放签子的卡槽都对不上,签子都放不进去,而且装炭的盒子全部生锈,烤出来的食物都不能吃。木炭自动烤炉的做工也特别粗糙,焊接的地方一碰都把手都划破出血了,木炭自动烧烤炉不但没有厂名、厂址电 话,更是连个说明书都没有,(有照片为证),真坑人啊。

\

卡槽不对

\

炭盆生锈

收到这些假货以后,我多次打电 话联系三人行机械设备的店家郑富强要求退货,可是店家就是不同意,还骂我傻,最后连电 话都不接了。11月12日终于打通了电 话,郑富强说给我换一个,让我在他的三人行机械设备店铺上再买一个先发给我,我11月13号就付款了,可是到现在半个月过去了,也没收到货,也没有任何发货跟踪记录,联系三人行机械设备的郑富强他们也没人理我,我该怎么办呀,我花22000买了一堆废铁呀,这样的黑心大骗子淘宝怎么也让他在淘宝上开店呀,三人行机械设备的郑富强就是垃圾、坑人的大骗子,我希望各大媒体帮我曝光郑富强这个骗子,讨回我的钱,也让他不在继续欺骗其他善良的人,谢谢!

告诫大家,这个叫“三人行机械设备”的淘宝店(淘宝账号:独特之蕞0033)是个黑店,三人行机械设备的郑富强是个大骗子,千万别再像我这样轻信别人,上当受骗了!!!

消费日报网原文地址http://sye.xfrb.com.cn/newsf/2014/12/25/14194921161.ht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