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场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举办
2022-11-17 22:43:00 来源:荆楚网

近日,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建集团主办,中建交通承办,中建交通二公司协办的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第83场,在中建交通廊坊航企及物流企业运营路网项目举办。

中建交通职工代表、留守儿童家庭代表、农民工代表、志愿者代表等40余人参加本场活动,中建交通工会李博涵、中建交通二公司副总经理侯海菂等领导通过视频方式参与活动。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建集团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宣传片,活动还为留守儿童家庭送上爱心助学礼包以及慰问礼包。

项目志愿者和农民工代表宣读《践行社会责任 关爱留守儿童》倡议书和《我是法定监护人》承诺书,共同承诺在外打拼奋斗不忘履行家庭监护职责,要增进与孩子的沟通,守护他们的健康成长,并一同参与“保护未成年云签名”活动。

侯海菂表示,作为央企一员,二公司坚定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彰显企业担当,为留守儿童公益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