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宿科技战略携手安恒信息 全面推进网络安全市场合作
2022-11-17 19:35:00 来源:荆楚网

11月16日,网宿科技与安恒信息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云计算安全以及安全运营领域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与实践,共同推动相关安全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联合开拓市场。

网宿科技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李伯洋在致辞中指出,网宿安全是网宿科技“2+3”战略布局的核心主业之一,此次网宿科技与安恒信息展开全面合作,借助安恒信息的行业引领地位和能力优势,结合网宿安全十余年的技术、资源积累,将能够实现双方赋能、共同增长。

安恒信息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张小孟表示,此次与网宿科技携手,是双方对于未来发展目标的高度契合。安恒信息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实力、专家团队优势和行业经验,推动双方安全业务的深入合作,与网宿安全团队一起积极探索网络安全防护新思路,共同拥抱数字化、扎根数字化,推进网络强国建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