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就业用工难点 网络招聘活动助力个体工商户发展
2022-09-22 22:43:00 来源:荆楚网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 (记者栗翘楚)个体工商户的发展关系稳就业、保民生大局,对稳住宏观经济大盘具有重要意义。日前,市场监管总局等14个部门启动了首届“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并下发活动通知,根据活动内容,各地区要积极主动服务,促进就业创业。9月21日,“北京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网络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念东在会上表示,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网络招聘活动专场作为“北京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着力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困难问题。

58同城人力资源事业群企业服务负责人周迎梅表示,58同城十分重视为个体工商户提供招聘服务,在58同城平台合作的活跃招聘企业中,个体/个人企业类型占比将近4成,每天新增的发布职位中,有20%来自个体工商户。58同城积极将政策建议落向实处,结合自身平台属性及优势,与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携手打造“北京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网络招聘活动。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会长于爽表示,为推动政企合作,促进就业创业,按照“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立足个体、辐射私企”的工作思路,依托 58同城网站,举办“北京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58 同城网络招聘活动专区,将有效整合资源条目,拓宽招聘渠道,对解决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用工难题具有积极意义。

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58同城、赶集直招承办。9月21日至10月20日,58同城、赶集直招将在双端同步上线“北京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网络招聘活动专区。本次招聘活动将打通58同城、赶集直招全平台招聘资源,汇聚北京市众多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面向在京求职者提供多元优质岗位。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