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俄油计划大幅提高对中国的石油出口
2017-10-09 10:30:49 来源:腾讯财经

 

据路透社10月6日消息,三名行业消息人士周五称,俄罗斯最大的油企--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Rosneft,俄油)希望将通过哈萨克斯坦输往中国的石油供应提至高达1,800万吨(3.6万桶/日);2017年的供应量约为1,000万吨。

由于目前正值俄罗斯遵守全球减产协议而削减石油产量之际,这一巨幅增长或将极大影响俄罗斯对欧洲的乌拉尔混合油供应。

“(俄油执行长)谢琴(Igor Sechin)希望将每年对中国的石油供应提高至1,300万吨,还可能进一步提高至1,800万吨,”一名知悉俄油计划的消息人士说道,并称政府方面尚未作出决定。

这位消息人士并未说明供应将于何时提高。但该人士补充道“这意味着对欧洲的石油供应将大大削减。”

报道称,另外两名石油行业消息人士证实了俄油的计划。

俄油对此未尚未回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