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国企承兑 小牛在线推顶级风控项目
2015-06-03 15:36:15 来源:中华网

近日,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小牛在线,联合上市国企——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1000万顶级风控项目——富盈人生。期限为6个月。首期产品项目金额为50万,年化收益率9.6%。

作为一款收益稳定、安全可靠的P2P理财产品,小牛在线的富盈人生一经推出,不到一周时间,头三期的产品均已售罄,势头十分强劲。而与国有资产合作、多重安全保障等特点,更是让投资者对其前景充满期待。

众所周知,拥有大型国企、上市公司、知名企业等优质核心企业承兑,第一承诺付款企业为上市公司、大型国企等核心企业等优势的产品,能够有效地保障资金安全、确保收益。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9年,是我国洗涤用品生产的大型骨干企业,1993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立50年来,浪奇已成长为年销售收入数十亿元,拥有“浪奇”、“高富力”为商标的多个中国名牌产品大型企业。并且,此次富盈人生产品的原债权企业为浪奇实业的供应链上游某实业公司,企业承兑有保障。

小牛在线作为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旗下重磅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自2013年6月成立以来,不仅三次蝉联社科院A级评级(目前为止最权威最具有“国家队”色彩的评级),更被网贷之家评为2014年中国网贷十大黑马。不到两年时间,小牛在线成交额已跨越25亿、接近30亿大关,呈直线上升趋势。这次浪奇和小牛在线的强强联合,是国有资产和互联网金融P2P平台深度合作的典范,对于行业发展趋势也起着引领作用。

该项目由国内知名保理公司承诺回购,深圳国投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提供回购担保承诺。此外,富盈人生-国保1号由国有大型保险公司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提供应收账款商业信用保险及承保,多重保障为广大投资者的资金保驾护航。

优质资产、项目安全加上全面的保障,让小牛在线这款富盈人生的项目一经推出便备受投资者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