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一季度加拿大房产报告 房价同比上涨9.4%
2015-05-22 15:08:24 来源:中国商业财经

一、加拿大整体市场数据分析

2015年第一季度加拿大房产 市场虽然受低油价的影响,但是依然保持火热,尤其是温哥华和多伦多,一季度房价与租金都出现大幅上升,这两个地区的房屋数量愈加供不应求, 2015年3月,加拿大平均房价为439144美元,去年3月平均房价为401449美元,2015年同比上涨9.4%。3月扣除大温哥华和多伦多大,加拿大房价只增加了2.4%。由此可见,温哥华和多伦多在加拿大房产市场中占据这重要位置,直接影响着加拿大房产市场的走势。

1月加拿大全国房屋销售量稍有下降,比去年12月下降3.1%,销量的下降与加拿大的严寒天气有着直接关系。新上市房屋数量比去年12月增长0.7%,全国平均销售价格为401143美元,同比上涨3.1%。随着天气的回暖、油价的反弹以及加拿大经济的持续增长,2月房屋销售量出现增长,比1月增长1%,新上市房屋数量比1月下降2.5%,全国平均销售价格为431812美元,同比上涨6.3%。由于经济持续向好,加拿大就业率增加,人们收入水平大大提高,人们有了更多的可支配收入投入到房产市场,因此3月房屋销售量比2月上升4.1%,新上市的房屋数量上升1.8%。

20150522143412653001.jpg

加拿大3月底的失业率为6.7%,较以往没有多大变化。全职工作数量达到一个新水平

2015年3月较2月增加16300个全职工作,4700个兼职工作,共增加21000个就业岗位。这体现出加拿大的就业市场相对较好。好的就业市场对于加拿大房产是一个很好的因素,高就业率必将推动经济的发展,增加人民的收入,极大活跃房地产市场。

二、加拿大房产前景分析

油价触底反弹令石油大省成房产投资新宠

加拿大房产市场在2015年第一季度表现良好,虽然受国际油价走低的影响,房产市场出现轻微波动,但加拿大整体市场依旧充满活力,尤其是温哥华和多伦多,房价水平与租金水平屡屡走高,随着油价的上涨以及天气回暖,加拿大的经济将出现显著增长,这将有力带动房价的上涨。一些石油大省,例如阿尔伯塔省就是投资的好选择。

多伦多与温哥华依旧是投资热选地区

同时,多伦多和温哥华更是投资的圣地,目前这两个地区的房产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而且,又是重要的华人聚集地,随着签证的放宽、加元汇率的下降、人民币清算行在加拿大的设立,以及加拿大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优厚的社会福利,加拿大必将迎来火热的投资潮。加拿大的房产市场将持续升温,多伦多和温哥华将继续迎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进行投资,一季度数据相对较好给第二季度甚至是全年打开了一个好的局面,有预计称未来几年温哥华和多伦多房价将继续飙高。

20150522143413271002.jpg

2016加拿大房价增长可达2.5%

加拿大房产协会(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称,2015年全国平均房价预计增长2%,达到416200美元,2016年全国平均价格预计将进一步增加1.9%达到424100年的美元。鉴于当前的单一家庭住宅供应短缺,在大多伦多地区,2016年价格预计增长最快的应该是的安大略省增长 2.5%,阿尔伯塔省增长2.4%。2016年,全国房屋销售量将达到482700套,增长1.7%。搜房网房天下海外房产专家认为,房价持续走高是由于其需求量将继续上涨,而用地开发数量会越来越少,供远远小于求,供不应求将大力推高房价。同时这两个地区有着雄厚的经济实力和经济增长动力,对于有足够经济实力的投资者来说,尽早投资意味着有更多的投资回报,此时赴加拿大投资正当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