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复梦想 为爱选择——水星家纺教你选儿童床品
2015-05-14 15:22:45 来源:中华网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赐予父母的小天使

简单 快乐 纯真 可爱

自由地成长 点滴的进步

是父母最大的安慰

我爱你

致我熟睡中的宝贝

儿童床品挑选技巧 爱心父母需要知道

现如今,孩子已经是一个家庭的中心,越来越多的父母对自己孩子的健康非常的重视,孩子身边的一切生活用品都要检查它是否会危害到孩子的健康,是否有利于孩子的成长。长久以来大批劣质儿童床上用品的曝光让无数父母揪紧了心,充满病菌、肮脏不堪的黑心棉打破了孩子们的美梦。如何能保证孩子们远离这样的劣质儿童床品?中国品牌家纺——水星家纺为你总结出几点儿童床品选购技巧。

选购三原则

一 健康安全

孩子的生活空间需要精心呵护,要给孩子们一个真正的欢乐世界,健康安全是第一位的。大多数人在挑选儿童用品时,常常被款式新颖、可爱温馨的床品所吸引,早已把床品是否安全的问题丢在一边。孩子正处于发育阶段,对有害物质的抵抗力是很弱的,所以这个一定是不能忽视的。所以,购买儿童床品的地点和品牌都要谨慎选择。选购时应该注意儿童床品的厂址、厂名、规格、水洗标志、规格、尺寸、件数标志是否完整。同时还可以闻一闻味道,如果产品散发出刺激的异味,就有可能有甲醛残留,最好不要购买。中国著名品牌——水星家纺的所有产品都经过严格标准制作,天然环保的同时,色彩亮丽,触感舒适。2015全球首发炮炮兵系列床品,因其炮炮兵呆萌形象和优质面料,在市场上广受好评,疯抢一度断货。

二 舒适亲肤

据调查,儿童与床上用品,在一天中要与孩子接触8个小时以上,尤其是在晚上,所以要考虑床品的舒适度。儿童床品要选用天然的舒适的,其中纯棉制品最受青睐。一方面是考虑到纯棉的床品比较柔软、吸汗,另一方面是因为纯棉的床品耐磨和好打理。纯棉面料的棉纤维具有较好的吸湿性,这是由于性能出众的棉纤维可向周围的大气中吸收水分,其含水率为8-10%,所以纯棉面料接触人的皮肤,使人感到柔软而不僵硬。并且,棉纤维儿童床品主要成分是天然纤维素,透气性好,与肌肤接触无任何刺激,久用对人体有益无害,卫生性能良好。因此,纯棉床上用品不失为明智的儿童床上用品的选择。更重要的是要注意儿童床品的安全性,目前纯棉面料中斜纹面料的床品,采用的是全棉的活性印花,这种印花工艺颜色鲜亮不易褪色,无污染,透气性强,吸汗的不易感染病菌,同时也保护了孩子的健康。水星家纺床品就非常注重产品的亲肤性,因而连续多年成为家纺界的领先者。

三 符合个性

在保证健康、舒适的前提下,满足孩子们的视觉喜好可能是父母关注的。从儿童的审美取向来看,亮丽柔和的色彩和时尚熟知的卡通图案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可以挑选一些孩子喜欢的颜色和图案,这样也利于孩子思维的发展。一般而言,家长们往往会从主观角度出发,认为孩子还不具备自己为自己挑选喜欢的家居用品的能力,因此一厢情愿地为孩子全权做主。其实,如果孩子有了自己的审美标准,大可以让他自己选择。如果需要家长代劳,也应该选择符合孩子年龄、性别、个性的花色、款式,否则孩子可能会因为不喜欢父母布置的床而拒绝好好睡觉。儿童多是天真浪漫的,而且在他们的世界里充满了童话色彩。如果床漂亮又有一定的故事在里面,孩子就能充分感受到曼妙的童话世界,他们会更有爱心。所以家长在给孩子选产品时,要在健康的基础上,还要注意舒适美观、符合孩子的个性。水星家纺的炮炮兵系列就非常有个性,时而呆萌,时而敏捷聪慧,时而又恢复无头脑表情,一定会让你的孩子爱不释手,爱上睡觉。

床品挑选攻略

枕头首先是软硬要适度,太硬了头部不舒服,太软了影响血液循环。儿童的活动量大,新陈代谢速度快,因此保持儿童晚上睡觉头部的透气性,有利于儿童智力的发育,这要求枕头的透气性良好。同时,儿童晚上睡觉容易出汗,这要求枕头的吸湿性良好,否则头部潮湿将影响睡眠质量。

床单是与孩子最亲密接触的物品,因此以天然、柔软的棉质床单为最佳。如果家中有年幼的宝宝,父母不妨多准备几条棉质床单,并且以方便清洗、快干、不需熨烫的为主。如果床单容易随着小朋友的翻身、扭动而弄成一团乱,则可以买尺寸较大的床单把四个角打结后塞到床底下。

被子目前,市面上各种各样材质的被子越来越多,在为孩子选择被子时应该注意区分,比如羽绒被、蚕丝被、纤维被等。家长不仅需要根据孩子的体质来挑选,还应按季节的变化选择不同材质、厚薄的被子。夏天可以选择轻便、透气的凉被或者薄型的多孔纤维被,冬天则可以购买适合儿童盖的鸭绒、鹅绒被。此外,被认为是“最绿色”的蚕丝被也是给宝宝买被子的绝佳选择。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一个家庭的未来。因此儿童每天接触的床品至关重要。快来水星家纺为纯真的孩子光复梦想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