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米兰世博会上的中国领导者企业有哪些?
2015-05-05 17:07:49 来源:中国网

期盼了已久的米兰世博会终于在五一劳动节期间火热开幕了。

与中国国家馆“主要利用中国元素讲述中国故事,体现中国主要城市的风貌和文化”的目标不同,中国企业联合馆的主要任务之一是展示中国企业的先进技术和成果。中国企业“组团” 集体亮相米兰世博会这是中国第一次以自建馆的形式,聚合中国代表性包括加多宝集团、宝钢集团、中国航天、中国彩虹鱼、中国南车、光明食品等在内的各领域领导者企业在全球谋篇布局,成为向世界诠释国家“一带一路”和quot;企业走出去quot;伟大战略理念的生动实践。

一对父子被中国彩虹鱼海洋科技公司研制的深海载人潜水器吸引。

参观者在中国南车生产的“和谐号”高铁模型前驻足,感受中国智造的速度和效率

金罐加多宝作为“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馆、中国企业联合馆官方指定凉茶”的身份应邀参展,与其它展位的驻足观看不同的是,外国友人是直接打开金罐加多宝开怀畅饮,感受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的智慧和魅力。

还有更多领导者企业在米兰世博的闪耀,限于篇幅原因,在这就不一一展示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